《萌将无双》剧情关卡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7-27 来源:52PK整理

  一.关卡介绍

  剧情关卡是《萌将》的主线剧情关卡,剧情关卡包括了三国中知名战役和武侠中熟知的对决,虎牢关、黑木崖、光明顶等关卡,挑战胜利可以获得经验、金币以及招募道具作为奖励。

  二.挑战规则

  关卡亮色且无星星的关卡图示代表玩家正在挑战的关卡。亮色版图且有3颗星图样,代表玩家已经通关此关卡,并且可以扫荡此关卡。灰色显示关卡图示不能点击,代表玩家尚未通关前面的关卡,不可以进入挑战。

  玩家按照从左往右的顺序挑战,当战胜左边的关卡时,开启右边的关卡,直到战胜本章节所有关卡。

  当挑战通过某个关卡时,此关卡显示“3颗星”的图示。并且根据最后关卡剩馀生命数值,给予星星的奖励。

  已被玩家挑战通过的关卡,可以重複挑战。每个关卡星星数量最少为1颗,最多为3颗。当星星数量少于3颗,重複挑

  战且获胜并满足一定条件,星星数量最多增长到3颗。

  彩色边缘标记的关卡代表为BOSS关卡,其他为普通关卡,通关BOSS关卡奖励比较丰厚,但是每天有挑战次数限制。

  三.关卡奖励

  1.基础奖励

  每挑战通关一个关卡,系统根据最终生命剩馀数奖励星星数量,还可以获得经验值、金币和武魂的奖励。

  2.特殊奖励

  卡牌抽奖系统。每挑战一关还有额外一次抽奖机会,越往后的关卡,奖励也越丰厚。可能获得的奖励有金币、经验、活力以及招募道具等。

  每一张全部三星通关会额外有全三星通关宝箱可以领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