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将无双》单挑擂台

发布时间:2015-07-27 来源:52PK整理

  1.单挑擂台

  单挑擂台是《萌将》的玩家与玩家切磋战斗模式,即PVP。单挑擂台是获得荣誉提升职称的主要途径,也是检验自己战斗力的主要战场。

  2.挑战规则

  初次进入单挑擂台,系统会把玩家放到最简单的区间,玩家开始可以简单获胜。 “单挑擂台”中,可以挑战的玩家按名次间隔选择对手排列好。球队的实力由下到上越来越强。 挑战过程为A玩家和被挑战B玩家镜像单挑,把双方放到擂台上战斗,以最后还有存活角色或萌将的一方为获胜。 挑战中不能使用任何道具物品,不能进行任何其他战斗操作,不能更换萌将,也不需要玩家操作。 挑战时间限制每次3分钟,累计达到10分钟后达到疲劳状态,需要CD结束后才能继续挑战。 用户每天的挑战次数固定,挑战次数不足则不可以继续挑战,可以使用单挑战书来补充挑战次数,每次消耗一个单挑战书

  3.赛事奖励

  单挑擂台每天结算一次,给予荣誉奖励,每日达成连胜三场、胜利五场和单挑十场有额外金币和荣誉奖励。 首次达到一定名次可以领取一个大礼包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