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境物语阵营介绍

发布时间:2012-11-07 来源:52pk整理

冈德瓦讷联邦共和国

热情与理想的新王国,巴鲁蒙格三世为首届联邦议会的议长,但随后不久失踪成谜。目前接掌此位置的是第四任议长大法师林德。

国家呈现的是年轻化和自由的景象。【红狼联队】是守护着联邦的精锐部队。联邦拥有大量魔法工业专家,应用技术十分发达。但由于较高阶魔法不若帝国发达,目前联邦正在努力引进优秀的魔法能力者,并设法培养较为先进的魔法教育方式。一般普遍认为,科学机械才是联邦的强项。

【联邦共和国】的所在地多为平原与丘陵,但少数沼泽地却有致命的毒气,带给联邦子民不小威胁。由于联邦是以革命立国,因此境内不少战乱荒地,目前正努力重整中,东部平原为联邦的主要农业主产地。整体而言是怀抱自由与理想的『冈德瓦讷联邦共和国』。

尤米尔帝国

虽然名义是由小国王 希格尔德统治的君主制国家,但实际上是由大贤者 莱金掌权,协助幼主 希格尔德恢复旧王国的体制与荣光。

国家主要辅佐力量为精通魔法且睿智的贤者们,其下是忠于王室的【圣堂骑士团】,共同维护尤米尔帝国的发展与秩序。帝国拥有相对丰富的魔法精英,对于魔法的掌握和利用有先天的优势。且在大贤者的提议之下,魔法工业作为帝国重要的发展项目在一步一步的推进着。

【尤米尔帝国】的所在地原本多为沼泽森林地带,但是在人们持续的开垦之下,才拥有了不输于东部平原的富饶土地,但是在仅存的沼泽和森林地带却存在着大量的非知性生物。南部属山丘地带,能供使用的土地也被开垦成了梯田的形式,是秉持荣耀信念拥护年幼国王的『尤米尔帝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