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境物语卡哇伊猫族带你抢先登陆

发布时间:2012-11-07 来源:52pk整理

谜境物语》原本是个璀璨寂静的宇宙,因为混沌爆炸而分割成多个平行时空。玩家最先登陆的第一块文明大陆─『冈德瓦纳』,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大陆,由联邦共和国所建立的古老城堡『至高王座』、尤米尔帝国重新建立的『光明之城』,以及不属于任何一方的中立城市『尼奥尔德』组合而成。

『冈德瓦纳』大陆建筑属于中世纪风格,是充满剑与魔法的世界,魔法工业与晶石能源是这个世界普及的工艺基础,整块大陆充满魔幻、科技与机械化元素。

『冈德瓦纳』大陆的天空中可以看到众多的浮空岛,在晚上可以同时看到三个月亮,偶尔会看到巨大的龙影在天空中快速略过,这样神秘的景象也是勇士们要去探险的任务喔!

此外,大陆上存在许多神秘古代遗迹,传说是古代天外之民【列西亚】文明所遗留下来的痕迹。据说,原本位于冈德瓦纳大陆北部有一块消失的离岛,就是被【列西亚】文明所隐藏的神秘岛屿。

随着魔法工业与晶石能源的秘密渐渐被发掘,重新拾回神秘晶石得以传送平行时空的帝国与联邦,将把玩家传送到全新世界─『格拉希尔大陆』,因为混沌爆炸分割成不同时空的『格拉希尔大陆』,由火山大陆─『穆斯贝尔海姆』和冰原大陆─『尼福尔海姆』组成,这是两块荒蛮的大陆,存在丰富的野生动物与独特的生态系统。

『格拉希尔大陆』大陆上没有成熟的固有文明,主要分为盖密尔族、巴里族、希芙族、恶猫族等,这些智慧生物的外型长得像猫并能双腿直立行走,是运动能力佳的壮大种族,称之为猫族。据说,猫人是大陆唯一与帝国和联盟建立沟通与交往的种族,也被认为是两块大陆上智力最高的种族。

勇士们进入火山大陆─『穆斯贝尔海姆』,会发现那里遍布热带雨林与蛮荒生物,聚集恐龙、巨大化昆虫与肉食性植物等。火山是『穆斯贝尔海姆』的中心,并在猫族中流传各种火山传说等待玩家们一一探险解秘唷!

与『穆斯贝尔海姆』相比『尼福尔海姆』的面积略小,整块大陆被厚厚的冰层覆盖。『尼福尔海姆』中心同样存在着一座死火山,但因为高寒,至今没有人能成功靠近呢!

帝国与联邦的任务除了要探索猫世界的文明外,还需协助维护猫人的自由与和平,更要积极找出让『冈德瓦纳』大陆崩坏的原因,神秘晶石的爆发是宇宙再次混沌爆炸的前兆?还是文明科技恣意滥用的后果呢?《谜境物语》邀你一同来探险!请随时关注后续游戏新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