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像素年代——《魔力弹神》游戏特色

发布时间:2013-04-07 来源:52PK整理

  《魔力弹神 Magic Barrage》是一款复古风格的动作射击游戏。浓浓的怀旧像素画面,独特的设定使得游戏感觉更为丰富。接下请各位新手玩家看看这款游戏特色吧!

  特色1:自由打怪,无任务设定

  《魔力弹神》抛弃了传统游戏所习惯的任务设定,独树一帜采用无任务成长模式。

  但是游戏的难度非同小可,玩家若是单枪匹马闯进去,一不留神就会被秒杀,所以在《魔力弹神》更强调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刚进入游戏的新手不必担心,游戏的等级还是相当好锻炼的。

  特色2:等级提升解锁职业

  一开始进入《魔力弹神》只有战士、法师、弓手三个角色可选择,另外五个角色需要职业升到一定等级才得以解锁。例如弓手满10级才可解锁盗贼,战士满20级才可解锁骑士。如果玩家想要将八大职业都囊括,还得历练一番。

  特色3:无需打怪便可蹭经验

  只要你在打怪玩家的附近,不必组队无需战斗即可分享到打怪玩家所得的经验值。当然,组队的话可额外得到经验。

  特色4:温泉养疗,恢复活力

  城镇温泉疗法。无需使用或购买药品,只要回到城镇泡会温泉,就可立刻恢复MP和HP出城继续打怪。

  特色5:瞬间转移,逃跑必备

  点击地图黄点(玩家),就可瞬间转移到指定玩家所在地。如果你不怕死的话,看看小地图上聚集的黄点,找个大量高级玩家聚集的地方,传送过去混经验。当然,每一地的boss也不是吃素的,要想顺利前行还需要大费周折。

  特色6:显示角色附近玩家

  在一定距离之内,屏幕右方能够显示附近玩家的名字,点击即可进行私聊、组队、买卖。

  特色7:复古像素、华丽弹幕

  重回那段值得纪念的弹幕游戏时刻,浓浓的怀旧像素画面,爽快的游戏机制,当然还有那怀旧音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