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弹神震撼公测—魔幻像素梦回童年

发布时间:2013-05-31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魔力弹神》新手指南快速升级攻略

回归像素年代——《魔力弹神》游戏特色

《魔力弹神》无任务设定,尽情团练

【重温】像素感动  

像素风——如果各位是地道的80后玩家,那就必须对这三个字有着非同寻常的情感。小时候接触到像素风的作品是从街机红白机开始,拳皇、街霸、三国战记、魂斗罗、超级玛丽等等数不胜数。也许童年时代的我们并没有对像素画风有着独特的概念,但是像素画风作为游戏画面的一种表现形式,并没有被越来越高端的科技发展而摈弃,反而却有更多专注于内容制作的游戏作品诞生。面对像素的喜爱,由Gameguyz倾力打造的像素页游魔力弹神》于6月1日首次进行公测。  

魔力弹神震撼公测—魔幻像素梦回童年

【引爆】操作手感  

良好的操作手感配上弹幕的射击感使整个游戏玩起来非常爽快。弹幕游戏就是讲究闪躲,能打爽才是硬道理。  

职业的技能各有特色,如急速前进隐身等,还没尝试过吧。  

无限涌来的敌人可能会让你措手不及,如何利用操作以及技巧干掉他们那就要看各位玩家们的实力了。  

弹幕射击无非讲究闪躲技巧,那如何避免弹幕的袭击还是得讲究技巧的。  

*闪  

面对迎面而来的敌弹,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判断是否会被击中。  

我们在不断攻击的同时,也处于一个“判断→躲闪→再判断→再躲闪→循环……”的过程。游戏中的弹幕  

虽快,基本上还是在肉眼可以识别的范围内,因此要做到“眼到手到”,避免看着敌弹直接击中自己的悲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