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弹神独家BOSS战曝光

发布时间:2013-06-03 来源:官方

  弹幕射击游戏在亚洲范围内一般认为等同于2D平面射击游戏(包括卷轴射击游戏,和自由移动的平面射击游戏),因其中敌我双方的子弹在屏幕上停留的时间较长且密度很高形成“幕状”而得名。正因为对弹幕射击的无限热爱,《魔力弹神》也因此应运而生。

  弹幕射击游戏对于眼手间的配合、玩家控制角色的移动规划能力要求较高。“弹幕”这一词来自于“像幕布下落般倾泻而来的子弹”

  魔力弹神自6月1日儿童节公测以来,给玩家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流畅的操作也给玩家倍感刺激,2013风靡全球的像素画风游戏来袭啦!

  下面我们就来聊聊魔力弹神弹幕游戏中的重头:BOSS战。

  BOSS 战无疑是整个射击游戏中兴奋点最高、弹幕最华丽,躲闪最刺激,同时也最令围观者期待的部分了。面对种种奇形怪状五花八门武装到牙齿的BOSS,我们可不能自己先胆怯了~不就是弹幕密点儿,弹速快点儿,血量高点儿,外加一伙杂兵助阵……嘛,不管怎样,弹幕游戏的本质不会变,基本定律仍然适用,这里重申一下:同一时间的同一位置,有------且只有一颗敌弹------可以击中我们。

魔力弹神独家BOSS战曝光

  BOSS在每次战斗中通常会有4-5种弹幕变化,循环使用;每一种弹幕通常又都由两种不同性质的子 弹来组成,一种看似速度缓慢,没什么威胁,但是巨大的弹幕量会使得玩家的移动范围大大受到限制;另一种则会乘虚而入,在我们躲闪前者的同时,狠狠的打我们个措手不及。因此我们在BOSS战中需要留神躲避的,往往是更有针对性的“致命弹”;至于“控场弹”,除了限制我们的移动区域外,对玩家的威胁相对较小。下面列举几种明显的两者结合的弹幕组合。

魔力弹神独家BOSS战曝光

  ★快慢弹结合:

魔力弹神独家BOSS战曝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