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弹神独家BOSS战曝光(2)

发布时间:2013-06-03 来源:官方

  ★出人意料的最后一击:

魔力弹神独家BOSS战曝光

  ★狭窄范围内的步步惊心:

魔力弹神独家BOSS战曝光

  实战中第一次以上几类弹幕几乎必挂无疑,运气好的可以蒙过去,不过再来一次肯定还得玩完;因此我们必须在尽量熟悉版面的情况下,做到反应和控制并重:凭借反应识别出有威胁的弹幕,通过控制躲避到安全的区域,而平衡着这种种因素的,则是一颗STGer独有的强大之心。

  无数个夜晚、无数次研究、无数次失败、无数次狂喜,无数次无惧的勇往直前。小编很想说一句,这就是,我所深爱的射击游戏。

  【魔幻像素,梦回童年】

  《魔力弹神》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动作角色扮演(ARPG)射击网页游戏。游戏以经典复古的像素风格,绚丽多变的技能特效,快节奏的战斗方式为主要特点,是一款以轻量化游戏体验为理念的全新网游。游戏以西方魔幻时代为背景,人类与恶魔之间大规模交战揭开了魔力弹神世界的剧情序幕。苍茫的格林大陆,谁主沉浮!

  官网地址:http://www.gameguyz.net/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