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白技能 ] [火影忍者OL多由也技能] [火影忍者激活码]"/>

37wan《魔龙诀》首创套装收集 新年战力新飙升

发布时间:2014-01-03 来源:官方

人魔之战愈演愈烈,从青涩小虾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在敌人面前临危不乱的英雄,我们的玩家也已经走过了一条很长的道路。跟随等级的提升同时而来的是一次一次的任务越来越艰巨,强敌林立的状况下,我们应该怎样拼出一条血路?装备是你的必要保障!37wan《魔龙诀》2014年来临之际开启套装收集玩法,更强大作战能力,指日可待!

精品套装来袭

精品套装来袭

装备是所有游戏中玩家主要关注的玩法之一,一套神级装备可以说不论哪一种玩家都在为之奋力追逐,有人为了装备砸下大把金钱,有人为了装备花费大量时间,有人为了装备不惜损害朋友的利益,由装备引发的血雨腥风每天都在游戏中上演。37wan《魔龙诀》最新出炉的套装收集玩法,却一改往日思路,让所有人都能轻松获得强力神装!

精英副本送神装

精英副本送神装

在更新之后,37wan《魔龙诀》最新版本游戏中的精英副本祖犸神庙、恶魔巢穴、王者大厅中的小怪将有几率掉落套装碎片。在“神兵天器”面板中的“套装兑换”页面中,玩家可用套装积分直接兑换强力套装部件。凝血套装、魔神套装、命运套装三大套装震撼问世,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抢夺风暴!

三大套装属性

三大套装属性

套装是针对散件而言的另一种装备模式,分为若干部件,成套穿着玩家将会获得额外的套装属性奖励。37wan《魔龙诀》新出的三款套装正是如此,除了装备本身具有的基础属性,以及通过鉴定获得的鉴定属性之外,穿着2件、3件、4件、5件套装,都能获得相应的套装属性哦!

凝血套装穿着效果

凝血套装穿着效果

37wan《魔龙诀》凝血套详细属性如下:

2件套:血量上限+500

3件套:物理防御上限+200

4件套:血量上限+800

5件套:全属性攻击+200

魔神套装

魔神套装

37wan《魔龙诀》魔神套装详细属性如下:

3件套:物理防御上限+200,魔御上限+200

4件套:血量上限+1000,全属性攻击+200

5件套:每次造成伤害的攻击回复血量200点

命运套装

命运套装

37wan《魔龙诀》命运套装详细属性如下:

4件套:全系减伤百分比+10%

7件套:加伤百分比+10%

9件套:攻击反转

命运套穿戴效果

命运套穿戴效果

从上述套装属性中可以看出,37wan《魔龙诀》的三大套装可谓是各有用途,凝血套装将大大提升玩家的生存能力,而魔神套装的攻击回复血量以及命运套装的减伤、加伤和攻击反转属性简直是逆天一般的存在!新套装的加入必然让这个世界中的战斗更具爆点和看点,想要永远站在战力的制高点,凝血、魔神、命运三大套装,你必须拥有!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魔龙诀》官方网站:http://molong.37wan.com/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魔龙诀》资料:http://www.37wan.com/mlj/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