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场子的来了《魔龙诀》帮会BOSS曝光

发布时间:2014-08-30 来源:52PK整理

  91wan《魔龙诀》的大陆上,隐藏着许多宝藏,传说每一处宝藏都有一位至强的怪物在守护着,那些妄想单独去寻宝的人,没有一个人活着能回来。为了击败守护者,人们组成了一个帮会组织,利用集体的力量,众志成城,一起夺取那诱人的稀世珍宝。可是,那些领地BOSS们,又岂会同意。

  91wan《魔龙诀》官网:http://mlj.91wan.com/

砸场子的来了

砸场子的来了

  强大的领地BOSS,已经孤独的守护了宝藏千年,只希望有人来结束它们的忧伤。但是它们只愿意倒在至强者的刀下,并把宝藏送给他们。可惜没有人能够单独面对这种强大的力量。人们只能组成帮会,依靠众人的力量击杀守护者,所以,想要击杀领地BOSS,首先,你要有一个帮会。

帮会

帮会

  在你加入一个帮会,占领了那块领地之后。领地的宝藏就已经是你们的囊中之物了。剩下的就只需要击杀BOSS就可以了。每天有一次击杀帮会领地BOSS的机会。需要帮会的官员发起才可以,不同的领地对应不同的BOSS。领地死亡山脉对应触龙邪神;领地石棺洞对应白猪王;领地祖犸寺院对应祖犸主教;领地血月巢穴对应血月魔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