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到底《魔龙诀》三大副本铸传奇

发布时间:2015-01-20 来源:52PK整理

  鏖战沙场,神庙屠魔,或组队斩尸王,或独自斗巨熊,兄弟玩《魔龙诀》飞沙走石的战场,永远不缺少英雄的传奇!新的征程已经开启,铁血战斗嗜血来袭,兄弟玩《魔龙诀》三大副本铸就史诗级传奇之战,英雄的一生注定是战斗不息!血战到底,成就荣耀,刀之所向,吾命之处!

魔龙诀

魔龙诀

  武斗千雄,勇者奇迹!最畅快的厮杀,最神秘的对决,兄弟玩魔龙诀武斗大会,侠骨峙魔心,杀气拨尘乱,剑起江湖啸恩怨,一身强力谁来证!只要等级达到45级后就可以在每周一、三、五的19:00前进行活动报名,在19:00后活动准时开启。匿名大PK,拔剑斗千雄!

魔龙诀

魔龙诀

  千古江山终易主,烽火连天战九州!最壮烈的厮杀,最盛大的混战,莫过于兄弟玩魔龙诀的攻城掠池战!攻占城邦,雄霸天下,帮会等级大于等于3级的帮主和副帮主均可报名参加攻城掠地。当帮派完全占领1-7级的城镇后便可攻占皇城,进军国都。建国立业,称霸天下,是每个男儿的梦想!

魔龙诀

魔龙诀

  屠龙副本,跨服寻欢!天地之大,何处无英雄!正所谓不打不相识,兄弟玩魔龙诀跨服副本,让你结识天下英豪,跨服组队刷爆副本!兄弟玩魔龙诀跨服组队副本。普通难度、英雄难度、地狱难度三大难度等你来挑战,每种难度的副本每天均可进入2次。让你的辉煌传遍世界每个角落,让他服英雄见证你的强大!兄弟玩魔龙诀跨服副本震撼来袭!

  兄弟玩《魔龙诀》是一款具有浓厚东方风格的魔幻ARPG页游大作。游戏延续了经典页游的PK、打宝玩法,独创战、法、道三职业技能兼修的全新玩法,魔法华丽、PK畅快,更加入光翼坐骑、洗髓经脉等诸多玩法,官网更有免费礼包给力新服敬候入驻,玛法大陆沙城争霸之王等您来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