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境好友系统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3-07-02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魔境VIP服务简介

魔境封王图怎么打?

魔境游戏怎么挣钱?

魔境王城怎么争霸?

魔境》中的交互系统是非常完善齐备的,在斩妖除魔的过程中,当您遇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时,需要保持联系,就会使用到《魔境》的“好友系统”,好友系统可以实现对您好友的快速管理,并且将好友分组,便于管理。  

打开“好友系统”  

打开好友系统的方式: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好友”按钮即可打开  

好友系统介绍  

打开好友系统界面后,可以看到好友系统如下图:  

好友系统界面主要包括上方的好友分类:好友、密友,仇人、黑名单。还有下方的“查找玩家”选项。  

如何添加好友  

目前《魔境》中添加好友有以下几种方式:  

第一种:需要添加的好友就在附近,可以选中人物,在游戏界面上方人物小头像处单击左键,选中“添加好友”,既可以向对方发送好友申请,对方同意后,即可加为好友。  

第二种:在好友界面中,选择查找玩家,在弹出的查找框内输入正确玩家姓名,点击查找,选择“加为好友”即可发送好友申请。选择“加为黑名单”,即可立即把玩家加入黑名单  

第三种:在排行榜界面,点击相应的人物,选择“加为好友”选项,即可发送申请  

好友管理  

在好友的界面中,可以对好友、密友、仇人、黑名单实现快速的管理,选中好友,点击左键,可以进行互动。  

魔境好友系统怎么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