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境修行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07-02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魔境宝盒系统

魔境神兵系统揭秘

魔境神炉系统神秘来袭

魔境每日活动有哪些?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应无所住而生其心,何以故?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金刚经  

人生就是一个大的修炼道场,生活中是最本真的修行,修炼是无需讲求形式的,时空中无处不教堂,无处不佛堂,无处不天堂也无处不地狱。在《魔境》中,我们可以处处看到这样的一种“修行”道场!  

魔境》作为神鬼题材的玄幻网游巨制,内部融合了多派的修行经典,修行主要是获得真气,在紧张激烈的游戏之余,觅得一方净土。  

修行第一式:单人修行  

致虚极,守静笃。见素抱朴,少私寡欲。昔有释迦摩尼在菩提树下跌坐四十八天,得无上大道,成为圆满正等正觉的佛陀。在《魔境》中,单人修行无处不在,人物等级达到27级后,便可开启“修行系统”。  

时空中无处不教堂,无处不佛堂,无处不天堂也无处不地狱,开启修行系统后,只要人物待机时间超过一分钟,就会自动进入修行状态,不受地形因素限制。玩家也可以点击游戏下方的修行按钮进入修行状态。  

修行中真气的获得速度与境界的等级相关,境界等级越高,所获得的真气也越多,在杭州城的修炼场中修炼,将获得更多的真气。  

修行第二式:双人修行  

阴阳两齐,化生不已。若还缺一,则万物不生。故真一子曰:‘孤阴不自产,寡阳不自成’。是以天地氤氲,万物化醇。  

在《魔境》游戏中,双修是真气来源的快速渠道之一,携神仙道友,一同在杭州城的双修场中进行修炼,亦是人生中的一大快事。  

《魔境》的双修系统在1级就开放了,在双修活动时间,即每日12:15——13:15;16:00——16:30;22:00——22:30,点击游戏上方的按钮,即可快速传入双修台中,双修时,人物的真气可获得大量增加,真气的获得速度与境界的等级相关,境界等级越高,真气获得数量越多。  

当双修台满时,可对双修台中的一方进行双修挑战,挑战成功,则占领该位置。成功抢位后有一分钟保护时间。全服双修抢座活动为:12:15——13:15;16:00——16:30;22:00——22:30!每日双修时间上限为4个小时。在全服修行时间(12:00——13:00),异性双修将获得道具奖励。  

修行第三式:离魂修行(特色玩法)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在游戏多《魔境》中,修行的道场是无处不在的,即使你人在斩妖除魔,纵情山水,只要道友一心求道,也是在修行。  

在人物等级达到23级即可开启离魂修行玩法,每次消耗一个离魂引,即可进入无我无相的离魂修行境界,肉身无论在线离线,魂魄离体,在修炼场中修炼,获得真气。  

离魂引的时限为十二小时,届时真气将不再获得增加,请道友及时取回真气,以免造成损失。  

修行中所获得的真气,与肉身的真气容量有关,真气容量是由境界所决定的,境界同时还影响着修行和双修时真气获得的速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