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境每日活动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3-07-02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魔境修行系统介绍

魔境妖典副本怎么玩?

魔境坐骑系统详解

海量经验,巨额金钱,刺激的玩法,紧张的过程,一切尽在游戏多《魔境》的每日活动。魔境为各位道友量身设计了很多丰富的每日活动,紧张刺激的玩法,巨额的奖励,一起来体验吧!  

全服双倍运镖活动  

每日14:00到15:00为全服运镖时间,届时,押镖可以获得双倍奖励,押镖每天可进行三次,道友可以集中在此时进行押运,将获得更高报酬哦!  

风险与机遇并存,在高额经验押镖的同时,也需要警惕劫镖的情况发生哦!最好的方法就是号召亲朋好友一同出发!风雨同舟,方能成就大业。  

全服双修活动  

在《魔境》游戏中,双修是真气来源的快速渠道之一,携神仙道友,一同在杭州城的双修场中进行修炼,亦是人生中的一大快事。  

点击游戏上方的按钮,即可快速传入双修台中,双修时,人物的真气可获得大量增加,真气的获得速度与境界的等级相关,境界等级越高,真气获得数量越多。  

全服双修时间为12:00——13:00,届时,在双修台中修行将可以获得双倍真气奖励,而异性双修,除了真气双倍外,还能获得系统赠送的神秘礼品哦!当双修台满时,可对双修台中的一方进行双修挑战,挑战成功,则占领该位置。成功抢位后有一分钟保护时间。全服双修抢座活动为:12:15——13:15;16:00——16:30;22:00——22:30,快携仙友道侣一起来双修吧!  

野外BOSS  

要刺激,要畅快淋漓的快感!没有BOSS怎能行呢!《魔境》中每天都有多个世界BOSS刷新等你来挑战!BOSS有固定的刷新时间,届时,各派高手都将前往挑战,只有实力出众者才能斩落敌首!  

《魔境》中的野外BOSS分为两种:世界BOSS和全服BOSS  

世界BOSS:活动传送门,可以通过右上角小地图下的“秘”字打开界面,选择“世界BOSS”按钮,即可看到世界BOSS的刷新情况,并且点击“前往”可自动寻路至该BOSS处。击杀BOSS即可爆出丰富奖励!  

全服BOSS:传送门坐标(杭州城:8639,1810),全服BOSS实力深不可测,唯有采用人海战术才能把BOSS击败。该BOSS活动,将会根据每个玩家对BOSS的伤害量进行排名,发放相应的击杀BOSS礼包!全服BOSS活动时间为15:30——16:00!  

战场  

战场是《魔境》中比较丰富刺激的玩法,战场的种类有很多,玩法也相应的不同,但相同的是,没有绝对的实力,是很难在战场中脱颖而出的!想要傲视群雄,想要和对手一决高下么?那就来《魔境》的战场吧!  

战场是最好的检验场,实力与技巧的巅峰对决,见证个人智慧和家族友谊的地方!荣誉将永远属于胜利者!你,准备好为自己,为家族而战了么?  

全服BOSS  

在魔境的世界里面,有着这样的一个存在,它体型巨大无比,一身铜墙铁壁让寻常法宝难伤他分毫,而修为不够者,稍有不慎便会被它所秒杀。它就是魔境中强大的存在——傀儡妖虫,也是《魔境》游戏所独创的全服BOSS!  

一、进入挑战  

挑战全服BOSS没有准入等级限制,但若修为不深者,无法对BOSS照成伤害,并且极其容易被BOSS所秒杀。道友可提升实力进入战场。  

全服BOSS的传送点是在杭州城(坐标:8639,1810)傀儡妖虫处,每日15:30——16:00,传送门才会开启,届时,唯有各派高手们强强联合,运用人海战术,才有机会将全服BOSS斩落于马下!  

二、Boss玩法  

进入BOSS傀儡妖虫领地,对BOSS进行挑战。系统将会根据伤害量的多少,在游戏界面的左方实时出现BOSS挑战伤害排行榜!数据实时更新。  

对BOSS伤害排行榜第一的玩家,在地图内还会刷新出该玩家的雕像,其他玩家点击该雕像便可获得BUFF加成!将提升攻击与防御,对BOSS造成更大的伤害。  

三、Boss奖励  

1、所有参与全服BOSS活动的玩家,在BOSS玩法结束后,根据玩家对BOSS照成的伤害计算,系统自动结算相应的人物经验。  

2、根据对BOSS伤害排名,在BOSS时间结束后,系统将会自动发放BOSS击杀礼包到玩家邮箱,双击礼包有惊喜哦。  

全服BOSS乃上古凶兽,实力深不可测,道友们唯有齐心协力,多增加自身实力才能将BOSS斩落。望各位大侠好生修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