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意阵阵《魔剑传说》激战搏杀尖叫连连

发布时间:2014-03-03 来源:官方

人生就是一场未知目的地的旅行,更多的时候,我们并不知道自己接下来会遇见怎样的未来。只不过有时候,我们只是一味的狂奔,却忘记了旅行的意义。 牛逼的人都是相似的,而苦逼的人则各有各的苦逼。子曾经曰过:屁股大者方能坐稳江山。所以,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放下技校精英的架子和QQ会员高贵的身份与 你结拜为胸弟。当然,前提是,你得在乐游《魔剑传说》完虐我!

乐游《魔剑传说》抽烟喝酒当嫖客,不如来PK。在游戏中,玩家为了解决彼此的纠纷而进行的决斗。但其中也不乏对他人的恶意攻击。对于这些战斗,游戏系统本身有一个比较完善的判定机制和惩罚机制。

暖意阵阵《魔剑传说》激战搏杀尖叫连连

PK模式切换:Ctrl切换“和平”“组队”“战盟”“全体”模式,也可以手动切换。至于规则也很简单。在受到其他角色主动攻击后,你将有一定的时间处于正当防卫状态,在这段时间内你可主动还击,如果对方被你杀死,你将不会受到系统惩罚,不会出现黄名状态。

暖意阵阵《魔剑传说》激战搏杀尖叫连连

乐游《魔剑传说》战盟PK模式下,不可以对同战盟的玩家进行攻击。主动攻击玩家并杀死后,会增加PK值,当PK值到达一定程度后,角色名变红(我们通 常称为红名)。红名将会受到一些限制性的惩罚。至于惩罚错失:无法使用“传送”功能;被人杀死后,损失双倍“经验”;无法在NPC处购买道具;无法在随身 商铺处购买道具。

粉丝能卖到鱼翅的价格,这就叫“泡沫经济”。而鱼翅卖到粉丝的价格,这就叫牛粪。我就是想踩牛粪的那个人。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直叫人拿起砖头死里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