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世界《魔剑传说》打败黑暗之王

发布时间:2014-03-03 来源:官方

乐游《魔剑传说》的特色是尊重游戏原作,让大家能玩上最原汁原味的奇迹页游版本。身如矮人瘦五分,体似半身高三寸,阔面凹鼻琥珀目,尖耳毒牙垂膝拳,钉锤撩动惊日月,座狼穿行泣鬼神,九州遍处皆兄弟,诨名唤做哥布林。在乐游《魔剑传说》中,有一种黄金哥布林部队。究竟是怎么样神秘的存在呢?

Goblin是一种传说中的类人邪恶生物,由精灵异变而成,所以哥布林一般都有长长的尖耳。 由于“哥布林”是一种在西方神话故事里的生物,在东方语言并没有等同的概念,所以不同的作品对这种生物都有不同的译名,当中有译作鬼怪、恶鬼、小妖怪、妖 精、地精(其实地精和哥布林是有区别的)等不同名称,亦有音译作哥布林或高扁。

地下世界《魔剑传说》打败黑暗之王

在乐游《魔剑传说》的世界里,每块土地都被怪物所占领着,黄金哥布林部队是其中的一种,用怪物死亡复活时间来控制,复活时间60分钟,仙踪林+勇者大 陆随机一个地图出现。黄金斗士的部队,新区第二天开始刷新,用怪物死亡复活时间来控制,复活时间60分钟,冰风谷野外任意坐标

火龙王的部队,新区第二天开始,定点刷新,时间为:02:00 08:00 14:00 20:00,仙踪林+勇者大陆+冰风谷,随机一个地图,刷在野外任意坐标,祝福宝石 (主要产出之一);游戏币;其他道具。黄金火龙王部队,新区第三天开始,用怪物死亡复活时间来控制,复活时间240分钟,仙踪林+勇者大陆+冰风谷,随机 一个地图,刷在野外任意坐标

地下世界《魔剑传说》打败黑暗之王

亚特兰蒂斯部队,新区第四天开始,用怪物死亡复活时间制,复活来控时间120分钟,亚特兰蒂斯的任意坐标。死亡沙漠部队,新区第五天开始,用怪物死亡 复活时间来控制,复活时间120分钟,死亡沙漠的任意坐标。现在,你可以打败这些盘踞在物质丰盛的地方,获取这个怪物的宝藏。现在就来乐游《魔剑传说》来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