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剑传说基本操作介绍

发布时间:2014-03-03 来源:官方

 《魔剑传说》的特色是尊重游戏原作,让大家能玩上最原汁原味的奇迹页游版本。

操作方面,是标准的鼠标操作配合快捷键操作的主流方式。

1.人物行走

鼠标操作:在游戏画面中,你所控制的角色位于屏幕中央位置附近。移动位置时,只需按压鼠标左键移动方向即可到达的地方。

(在副本时,可以选择挂机,自动打怪,无需操作,完成之后会自动退出。)

2.拾取物品

地面有物品时,走到该物品旁,鼠标左键点击物品。

3.使用道具

点击屏幕右下角快捷图标栏的“包裹”图标或按快捷键“B”,打开“包裹”界面。将鼠标移到道具栏中的某个物品上,利用快捷键或双击右键使用该道具。玩家可以在包裹里直接右键双击物品使用道具,玩家同样可以通过鼠右键双击或者拖拉道具来穿着脱下装备。

4.与npc 对话

将鼠标单击左键选中npc,再次左键单击npc 即可与其对话或者购买物品。 

5.仓库保管

到仓库管理员。可以将暂时不需要使用或者不方便携带在人物物品栏中的装备寄存在仓库。也可以购买远程仓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