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剑传说耐久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4-03-03 来源:官方

一.武器

根据攻击怪物次数耐久度降低。 攻击为MISS 时,耐久度不减少。

二.防具

每次受到怪物攻击时,从6件防具中随机选出一件减少其耐久度。根据怪物的攻击力,耐久度减少程度不一样。成功防御(MISS) 或伤害为 "0" 时,不减少耐久度。

三.装备等级与耐久度

耐久度为"0"时,装备不会消失,但是无法发挥该装备的所有功能。

四.耐久度修理

1. 背包有直接修理功能,随时可以进行装备的修理

2. 小天使,小恶魔,小熊猫,兽角,彩云兽无法修理,炎狼兽可以用金币修理

五.首饰和翅膀耐久度

1. 戒指,项链等物品根据被怪物攻击的次数降低耐久

2. 翅膀,变身戒指等物品根据被怪物攻击的次数降低耐久

六.耐久度与装备的发挥功能

耐久度降低百分比时不会影响装备本身的属性,且攻防不会降低;装备耐久度达到0时,装备攻防为0,装备属性失效。

七.翅膀的耐久度

等级“0”的翅膀(精灵,天使,恶魔)耐久度为“200”,随着翅膀等级的提高耐久度也会有相应增加。

耐久度达到0时,翅膀加成属性全部失效

注:翅膀可用金币修理

八.装备合成前后耐久度问题

装备强化影响耐久度上限,每成功强化一次,耐久度+3,失败对应减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