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倾三国武将属性

发布时间:2014-12-16 来源:52PK整理

  将拥有的属性信息

  武将品级

  武将品级影响到武将的基本属性,同武将品级越高属性越高。品级总共13个。品级通过武将突破进行提升。品级是武将将魂的主要消耗途径。促进玩家刷将,提升武将品级。

  武将类别

  武将分为良将、上将、神将3种类别,类别仅用来对武将进行标注,方便玩家直观区分同品阶武将优劣。

  等级及经验

  游玩家参与各种游戏内容来获得经验值,依靠经验值来提升等级,随着等级的提升,人物的各项属性会随之提升。

  武将随等级的提升武将可以穿戴更高等级的装备。

  所以整体来说,高级别的武将优势将会比低级别的武将大很多。当然这还要和其他因素相关。

  武将基础属性

  所谓武将的基础属性就是刚招募到这个武将,他1级时候的裸体属性。这部分属性由生命,武力,智力,统御,政治5部分构成。

  武将的技能

  武将的技能分为专属技和附加技。

  任何一名武将都会拥有1个专属技能和1个附加技能。

  武将技的专属技能是固定的不会改变的。

  专属技能的释放需要消耗士气值。在战斗的过程中,武将通过积累士气值,可以释放专属技能。

  附加技能每名武将默认拥有1个附加技能,武将初始拥有的附加技能等级为最低级。附加技能可以通过技能重置操作获得新技能种类和提升技能的等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