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三国精英首测服删档公告暨二测预告

发布时间:2013-06-20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美人三国名将系统提升攻略

美人三国军团系统攻略

 各位亲爱的玩家:

   大家好!4399《美人三国》在经历了2周的调整优化后,精英首测将于2013年6月14日22:00完美结束,玩家的游戏资料将不作保留,同时所有首次删档测试活动结束。在此非常感谢您在删档测试期间给予的支持和谅解,在测试期间项目组根据玩家的反馈,共修复了多条bug、新增了多种游戏玩法,目前游戏版本已经相对完善。 删档的结束即代表即将开启第二次删档测试,一条崭新的路等着您去开拓。美人三国非常荣幸能与你一路相伴,更期待前路有你一贯支持!

   美人三国“全民二测”(送元宝服)将于2013年6月15日10:00正式开启,届时您将体验到更多的副本、任务,更震撼的战斗体验,更有趣味性的名将系统(其中秘密等你来发现哦),更加流畅的游戏操作和挤爆新手村的玩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