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天下武将选择心得,如何选择武将

发布时间:2014-02-26 来源:官方

招募什么武将比较好?新手都难免会问这个问题?其实告诉大家招将的几个基本要领,大家就知道该招什么将了。

鼓舞将必不可少。所有的武将包括养女在战斗中技能的发动都依靠星星,部队每普攻一次能获得一个星星,鼓舞将发动技能能为全体武将提供1颗星星,所以,有了鼓将之后你就能更快的放技能了。

不同的将要用在在不同地方。除了鼓舞将,其他的将就要看场合选择了,比如推图打副本,带一个盾顶在前面会轻松很多。而盗墓打僵尸与守卫边疆就需要换上单体攻击的将,这样就能打出更高的伤害,若是跟人PK,带上能打多个目标 的,或者是有控制技能的救比较好了。

文物搭配省宝石。如果你选择文露露,在招将的时候招武将比较好;如果是武露露,招将招文的比较好。因为这样你的宝石就比较好分配。

总之,招募武将没有定法,根据自己的喜好做出搭配就行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