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测在即《魔兽部落》全面曝光特色玩法

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52PK整理

  8090魔兽部落采用经典游戏模式MMORPG。融合当下最新技术,完美展现即时战斗特点,技能炫酷,内容丰富,各种特色玩法,等待玩家的发现,期待玩家的探索。3个职业个人生涯贯穿着整个游戏故事。绚丽的冒险故事,打开玩家风尘已久的记忆之门,重新去探索那一段经典的岁月,欢迎体验神秘之旅,尽在8090魔兽部落。

魔兽部落

魔兽部落

  【路遇流浪商人 珍品应有尽有】

  进入8090魔兽部落后,你会看到一位流浪商人,他游走于各地,为全世界的玩家提供各式珍贵的物品。流浪商人的展示柜每隔4个小时刷新一次,每次刷新8个物品。当你点击右下角立即刷新按钮时,可以立即刷新流浪商人物品,不过每次刷新需要消耗1个召唤卷或者10钻石。看着这些丰富的珍贵物品,总有一款是你所寻找的吧。

魔兽部落

魔兽部落

  【实力证明 踢馆英雄神殿

  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吗?那还有什么比前往英雄神殿更靠谱的呢?英雄神殿中玩家每日可挑战5次,每关需要挑战的英雄都不一样,越到后面难度越大,但是你的通关时间只有2分钟,而且只有在30秒内杀死BOSS方可达成3星奖励,所以说英雄不是那么容易当的。不过每次首通之后都会赠送玩家紫色装备与道具,也有几率获得额外道具奖励。此外,每挑战过一个英雄后都会获得一个不同的英雄神殿的称号奖励,炫炫哒~

魔兽部落

魔兽部落

  【大展拳脚 竞技大厅前来应战】

  8090魔兽部落竞技大厅分为刀塔战场、PK之王和攻城战三大系统。从早些的dota到最近英雄联盟,类dota风靡全国已经成了玩家的最爱,而游戏中也想玩家所想,将dota的玩法移植到了游戏中,刀塔战场的5V5经典队长模式可以让玩家尽情享受刀塔团队战斗PK的快感。

魔兽部落

魔兽部落

  PK之王在每天的19:30~19:45,系统自动开PK之王争霸赛,胜利者将获得角斗士领主称号+经验+金币的丰厚奖励。 首次攻城战在开服后第4天开启,然后每周三七可进行攻城。攻城战为晚上21:00开始,持续1个小时,如果本日无工会攻城则本次攻城取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