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部落》首测 全球狂欢十四点起航

发布时间:2015-07-28 来源:52PK整理

  号外号外!今日14时首测,群已满,微信已疯,官网已刷爆!8090魔兽部落不仅沿袭了萌兽经典,复古味十足,又加入了众多具有可玩性的玩法,使整款游戏显得非常逗趣。游戏中的各种系统与相应的奖励十分诱人,而且许多便利的游戏元素也会随着等级的提高而逐渐开放,诸如更有趣的主线任务、更大的收纳空间、更酷炫的坐骑、更强大华丽的技能,或者是等级限定的特殊物品……

  8090魔兽部落:http://msbl.8090yxs.com/?xw-msbl

  就算我是手渣玩家,也能玩得转!如今的每个游戏都是一个世界,若是这样一路升级狂冲过去,不知道要错过多少风景。所以在忙碌的一天之后,歇一歇,去各个地图散散心,一边刷怪一边PK,真正有爱的游戏制作者们,他们绝对会在自己的游戏中倾注无数心血,在玩家注意不到的细节上也颇花心思。任何一个有心的创作者,都会挖空心思想在不起眼的地方埋些彩蛋,等人发现,也许是某些充满槽点的对话,场景中某些小小的道具…8090魔兽部落中的一些小心思,等你去发现!

魔兽部落

魔兽部落

  还有一部分数据党玩家,对于游戏中的伤害、数值或者是战斗起来的手感会津津乐道,8090魔兽世界别样的属性加点体验一定能让你玩得不亦乐乎,三大职业游戏随着自己一点点探索而逐渐展开的画卷,还可能碰上许多剧情、主线以外的乐趣,每个人能享受到的乐趣都不尽相同,你的乐趣又在哪里呢?

魔兽部落

魔兽部落

  萌系8090魔兽部落游戏尽享自由竞技,Q版也可以很暴力!每个服总有一些最强者,他们是在PK之王的生存模式中最终得到胜利的人!不仅能获得丰厚的奖励,还能收获众多的膜拜者呢!在竞技大厅进入争霸地图,玩家玩家每6S就会获得一次经验和魔法能量奖励,并且活动期间会刷新2个BOSS在地图中,击杀后会获得丰厚奖励!

魔兽部落

魔兽部落

  8090魔兽部落采用经典游戏模式MMORPG,融合当下最新技术,完美展现即时战斗特点,技能炫酷,内容丰富,各种特色玩法,等待玩家的发现,期待玩家的探索。3个职业个人生涯贯穿着整个游戏故事。绚丽的冒险故事,打开玩家风尘已久的记忆之门,重新去探索那一段经典的岁月,欢迎体验神秘之旅,尽在8090魔兽部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