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猎人》今日二次封测 新版同步上线

发布时间:2013-03-18 来源:官方

  《美食猎人》是由完美世界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民娱乐游戏。游戏的最大特色在于融合了RPG游戏的丰富内容和消除类游戏的休闲玩法,创造出了一款全新类型的网页游戏。今日,备受美食迷们喜爱的网页游戏《美食猎人》迎来三喜临门:游戏二次测试正式开启、新版本“美食圣地”重装上线以及新服火爆登场。

  《美食猎人》全新WEB娱乐方式

  《美食猎人》在融入了经典RPG游戏“怪物猎人”和消除类游戏“宝石迷阵”全部玩法的同时也独创很多特色玩法,包括率先在Webgame中植入进化、战斗、培养、洗炼四位一体的多元化宠物培养机制、独特的技能决定职业的设定、创新的GrandlineParticle粒子系统和 GrandlinePure 高性能矢量渲染引擎设计等等;颠覆传统玩法,好玩不累,让玩家体验到的最新潮、最特色的WEB娱乐方式。同时《美食猎人》一经推出就备受瞩目,首次封测之初即荣获“年度十大最期待网页游戏”大奖。

  新版优化全解析

  1、全新等级

  新版本中《美食猎人》将开放全新等级,玩家等级将由原来的50级开放至70级。伴随着等级上限的提升同时也增加了法老皇陵、妖精沙漠、海底3个副本。此外,其他的成长线也随之提升,不但技能精通点上限增加至50级,还优化新增了一大批的技能,比如:新增技能“点燃”,该技能对目标造成伤害后的2个回合内,若再次使用将提升伤害,是一个相当强大的技能。淘金航线开放了新层数,并且将产出更高级的技能。

  2、全新副本界面

  在新版本中玩家将感受一个不一样的副本界面,不但打破了原来的副本结构,还添加了支线副本的玩法,让玩家的体验大大提升,原有副本被拆分为多个小副本,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无需在耗费多余的体力值,同时,也调整了单人副本与多人副本的掉落机制,多人副本不再只单独掉落食谱,而是将单人副本中紫装的掉落加入其中,玩家需要通过组队的协作才能获得更好的装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