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三国游戏介绍 美人如云将如神

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官方

你是否能成为魔幻世界的天下第一?年度最受瞩目网页游戏,魔神三国完美融合三国和魔幻两大热门题材,让广大朋友一次过感受五星级游戏体验。乱世美人、武将战魂、神将连营、无双战役……更多精彩系统等待你的发现,更多有趣玩法等待你的参与!

魔神三国游戏介绍 美人如云将如神

三国是一个令人向往的时代,关羽、吕布、貂蝉、周瑜……太多太多的英雄人物汇聚于此,或者称兄道弟,或者生死相拼,或者三生订约,精彩篇章自然叫人心 折。而修仙则是令人忘返其中的世界,御剑飞行、诛魔斩妖、驾驭神兽……在玄幻世界中,永远没有厌倦,永远只有精彩。而当三国遇上玄幻,令人期待的不足为 奇。

职业铁三角,乱入三国战场

战士、法师、道士,经典的职业铁三角,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无论是注重自身的锻炼,善于冲锋陷阵的战士,还是善于与天地沟通,通彻天地五行之法的法 师,或者堪破生死之倒,精通秘术咒法召唤之术的道士,已经在网页游戏中大放异彩。可是当战法道遇上乱世三国,又会后擦出怎样的火花,三国名将配上三大职 业,又将发挥怎样的惊人力量?

千古美人风,劲吹魔幻世界

说起三国,又怎么能少得了美人呢?貂蝉、蔡文姬、大小乔、鄄妃……多少美人在短暂的三国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魔神三国全新独创美人系统,大家可 以尽情在古今美人揽入怀中,肆意玩弄。而且美人绝对不会反抗,反而会为大家增强能力,至于这种能力是先进性能力,还是强大性能力,就见仁见智。

武魂强战力,让战神保佑你

武魂,顾名思义就是武将的魂魄。虽然武将同样拥有三魂七魄,不过由于跟随武将多年来东征西讨,所以武将魂魄中蕴含了武将的最强力量,当然获得了武魂, 就意味着获得了这些强大的力量。希望在魔幻世界中生存,强大力量是必不可少的因素,武魂因此成为了人人争夺的对象,而你加入了武魂争夺战吗?

无双战役场,演绎千古名战

战争是残酷的,而战争又是热血的。因为在长年累月战争中,会诞生无数的英雄勇士。在魔神三国无双战役中,大家可以通过击败关卡获得经验值以及威望,但 是每次挑战消耗5点活力。在每个关卡中都会有一个BOSS,和若干小兵,击败所有怪物即可获得奖励,获得奖励后即可进入后一个关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