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拍卖《萌兽世界OL》成商界大亨

发布时间:2015-05-28 来源:52PK整理

  所谓一分钱难倒英雄汉,行走在江湖上谁都会遇到入不敷出的窘境,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想要不挨刀就要懂得去经营自己,避免出现捉襟见肘的时候。商场即战场,要玩《萌兽世界OL》里就有交易和拍卖系统,要懂得将利益最大化输出才能保证每天都有钱花,成为商业叱咤风云的人物。

萌兽世界OL

萌兽世界OL

  【拍卖物品】

  顾名思义拍卖行里可以进行物品的拍卖处理,通过处理闲置的物品来获得交易价值。这里可以买卖玩家的物品,当然你也会发现一些特价物品,属于那些不了解市场行情的人,随便的摆驾。让你在这个充满冒险的世界中,也有望成为一个商界大亨,变得富甲天下。

萌兽世界OL

萌兽世界OL

  没有好装备怎么破呢?没有好宠物怎么破呢?没有小伙伴怎么破呢?有了拍卖系统这些通通都不是事,从强化石、进化宝石、创世水晶等等,还有橙色装备都可以在拍卖行里找到,花费一定数量的钻石或者道具可以兑换相应的物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有好装备了。

萌兽世界OL

萌兽世界OL

  【交易系统】

  首先如果想让自己的实力得到提升,还是有诀窍的,一个小小的VIP会收获很多东西。第一次购买月卡还可以得到价值1888钻石大礼包回馈:有专属的武器、专属的圣器、2倍经验卡、属性增益卷轴、大量的金币跟能量等着你哟。

萌兽世界OL

萌兽世界OL

  保护玩家的个人财产,需要双方都进行锁定才能够交易成功。要玩《萌兽世界OL》炫丽的技能在视觉上能给玩家以极大的感官刺激,技能特效不仅拥有华丽的外表,实力也非常强大,真正的内外兼修!让玩家享受战斗的整个过程的同时,设计精美绝伦的技能特效让玩家多了一道视觉盛宴。

萌兽世界OL

萌兽世界OL

  要玩《萌兽世界OL》为重度魔兽玩家提供重温开荒、down boss的团队玩法,结合微创新招募好友镜像和你一起战斗,既避免了页游组队难的问题,又还原了和好友结伴在副本中冒险的乐趣,让玩家耳目一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