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战纪Ⅱ领地之战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10-29 来源:52PK整理

  1. 基本规则介绍

  活动开启时间:每周二、五晚上20:00~21:00

  同一个物理服务器中的各个小服,30级以上,有所属公会的玩家均可参加

  拥有过客状态的玩家无法参加活动

  30以上的野外地图均可占领。若30内魔神战纪2领地战旗不易主,则夺得战旗的公会胜利。若没有任何公会守护战旗很过30,则活动结束时拥有战旗的公会获得胜利。若活动结束时,战旗未被拔起,则为平局,没有胜利者。胜利公会获得本周该领地的占有权。

  活动开始后,固定为公会PK模式,野外地图中有一位置,放置了领地令旗,公会会长及副会长可消耗公会资金拔起战旗。若拔起战旗的会长死亡、离开当前地图,则战旗回到初始地点,需要重新拔起

  2. 奖励

  获胜公会全员获得大量公会贡献(个人)、经验(个人)、领地令牌BUFF(属性、打怪经验加成、打坐经验、魂源加成)

  失败公会全员获得少量公会贡献(个人)、经验(个人)

  平局时,所有公会均领取失败奖励

  3. 其他

  只有在活动地图中连续停留15以上的公会玩家,才能领取到很后的活动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