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奇侠传装备强化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5-09 来源:52PK整理

  ◆ 游戏内每个部位的装备都可以在门派中的铁匠铺中对其进行强化

  ◆ 每次强化增加的属性是固定的,强化需要消耗人物的铜币。且当前强化等级不能超过玩家的等级。

  ◆ 具体等级对照如下图所示:

  装备打造

  ◆在游戏中,每个装备都可以进行打造。

  ◆打造可以将装备从低等级、低质量升级为高等级、高质量的同类装备,但需要消耗指定的材料与卷轴。

  ◆材料都可以通过游戏中的一些途径获得。

  ◆需要注意的是,当玩家打造某样装备后,该装备原先的强化等级将有一定程度的损耗。

  装备熔炼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熔炼系统对武器上的凹槽进行熔炼,来获得额外的加成属性。

  ◆启动凹槽:通过通关游戏中的特殊副本群,可以启动更多的武器凹槽。

  ◆凹槽分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类,每类3个凹槽。

  ◆熔炼规则:凹槽必须附加对应的附件(例如青龙类凹槽只可附加青龙类附件), 同类的3个凹槽不可附加相同属性的附件。

  ◆附件的获得:附件来源于特殊副本掉落,或者用矿石兑换。同样玩家也可以把不要的附件分解为矿石。

  ◆附件属性刷新:消耗矿石可以刷新指定附件的属性与数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