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之刃游戏特色

发布时间:2015-02-11 来源:52PK整理

  玩法一:经典挖掘,中西合璧

  游戏作为意识及文化的一种载体,《魔王之刃》力求为国人打造一款具有深刻文化内涵的webgame为追求目标,崇尚“寓教于乐”,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为玩家展现西方世界的文化底蕴。因此无论是在游戏的题材,还是在种族、职业,技能的设计,都将中西文化元素紧密结合,而丰富的任务把故事背景娓娓道来,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既不感到枯燥乏味又能发现文字本身的乐趣,不但能体验到极富亲切感的本土文化又能直观感受新奇美妙的异域元素。

  玩法二:架空大陆,人魔共存

  在中西方文化中,都有魔王的神话传说存在。而《魔王之刃》颠覆了传统魔王概念,将世界背景设计为魔王世界,人类却成了世界中的异类。这样一来,魔王这个词语被赋予了人性的光辉,游戏中设定的魔王一样具有喜怒哀乐,举止行为诙谐幽默,一举颠覆文化中魔王的邪恶阴暗形象。塑造轻松愉悦的世界背景的同时,也让玩家发掘了心中的正义,面对这些人性化的可爱魔王,玩家更有挑战与前进的勇气,让其身临其境的感受两种不同文化背景下的神奇世界。温和紧凑的剧情表现手法,更是让玩家能够认识到生命的价值,对不同的生命形态有更好的理解和包容。

  玩法三:三大职业,各有所长

  玩家进入游戏有三大职业可供选择。勇猛的战士,矫健的枪手,智慧的法师。不同的游戏职业配备了截然不同的人物属性和丰富多彩的技能装备。让不同喜好的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同时丰富的职业设定,更让玩家之间产生复杂的交互,培养彼此的协作和沟通能力。

  玩法四:装备绑定,强化精简

  区别于大多数游戏复杂繁琐的装备操作,《魔王之刃》充分考虑玩家的接受程度和体验感受,角色与伙伴所有的装备都天生绑定,不需要玩家额外去获取。同时,在简化装备操作和方便引入的同时,极大节省了玩家时间,但依然保留了装备套装系统,在精简基本操作的同时,并没有削减装备本身的收集度和培养趣味。

  玩法五:丰富伙伴,多元组合

  游戏中设定了近40个丰富多彩,并具有耳熟能详文化背景的战斗伙伴。伙伴随着游戏的剧情一一呈现,并给与玩家合理的途径获取。不同伙伴的造型迥异,有极具创造力的原画设计。并且伙伴拥有4大职业,战士,枪手,法师,术士,不同职业还有细分。更丰富化了世界观和战斗元素,让玩家在体验游戏的同时,也能对战斗做出多样化的阵型调整,极大丰富了游戏的趣味性和可玩性。

  玩法六:伙伴进阶,形象变化

  游戏中的玩家伙伴,与玩家本身有友好度关系。随着友好度的不断培养,伙伴会变得更为强大,并且最后能变化新的形象。这种设定,让伙伴成为玩家虚拟中的真正伙伴,而不是一种纯粹的战斗工具。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能切身感受到伙伴的存在,好感度概念的引入,也消弭了玩家在游戏中的孤单感,增进玩家更好的体验设计者在游戏中承载的文化理念。

  玩法七:布阵战斗,策略无限

  《魔王之刃》沿用了较为经典合理的布阵回合制策略型战斗模式。阵法采用了西方魔法世界中经典的六芒星魔法阵。除了玩家角色本身以外,还能使用5个伙伴同时上阵战斗。简单的战斗设计,却因为伙伴和职业分多样化,让彼此间的阵型配合变得复杂多样。让玩家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也能研究其中策略,带来思考和搭配的乐趣。极大地发掘了玩家的组合和应对能力。

  玩法八:智能AI,恢弘神迹

  丰富的AI,将让世界的怪物更加智能,玩家的挑战也将变得更为有趣,不仅如此,玩家还需要运用适当的策略和智慧,才可能可以获得成功,而所掉落的装备都是玩家梦寐以求的。同时引入士气条规则,使原本平淡的战斗过程变得更加激烈和富有表现力,为玩家提出了保存战力的玩法要求,使存活单位能为战斗提供更多助力。同时,玩家还可以将从遗迹中寻找到的名为神迹的自律战斗单位带进战场,领略超古文明机械战兵的战斗魅力。

  玩法八:不可交易,可控经济

  游戏中取消了玩家的交易模式,这种设计更是杜绝了一些恶意用户利用游戏漏洞进行欺诈的不良行为。不可交易的经济系统,让玩家更能安心体验游戏本身所展现的文化内涵,同时也让设计者更好把握游戏内部的经济构架,创造和谐健康的游戏内生态环境。

  玩法九:趣味公会,多人协作

  游戏中玩家可以建立公会,而《魔王之刃》的公会系统极其丰富精彩。有众人齐心协力建设公会的搬砖玩法,有一人出力多人享福的公会修炼竞争玩法,有同心协力一起闯关的海域争霸和海兽挑战玩法。在这些需要多人协作,培养玩家团队意识与协作奉献精神的玩法以外,还有简单轻松的航路探索玩法。这种多模式共存的公会玩法,更加丰富了游戏本身的内涵,也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感受到团队的重要性和合作的乐趣。

  玩法十:温馨家园,超萌女巫

  游戏中每个玩家都有一个自己的温馨家园,每个家园中都有一个超萌可爱的女巫。女巫就像是玩家最好的助手,帮玩家打理家园里的一切生产产出。玩家需要经常与女巫互动,才能让女巫慢慢成长,更好地给玩家提供帮助。温馨魔幻的家园女巫设计,让玩家在孤单时候有一种归属感,女巫的丰富培养模式,也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到付出与贡献的快乐,更大地充实了玩家在游戏中的各种生活生产体验。

  玩法十一:呼朋唤友,和谐交互

  游戏中每个玩家都可以认识众多好友。好友之间有许多和谐欢乐的互动,彼此家园的相互协作共建,强大BOSS的组队挑战模式等游戏玩法,加强了玩家之间的交互与互动,让友情成为游戏中不可或缺的一笔艳丽色彩。

  玩法十三:通天高塔,时代缩影

  我们为玩家提供了名为通天塔的挑战玩法。通天塔按照不同时代分成数个战斗空间,包括蛮兽、黑石、白银、灵法、魔造、堕落、黄昏、灾厄、毁灭和重生10个位面。玩家可通过顺次挑战各个世纪的军团获得高额奖励,并参与全服挑战者战绩评定。

  玩法十四:时间分轴,里之世界

  里世界,是与玩家所处主线剧情截然不同的剧情空间。在假设玩家未出现在这个世界舞台的前提下,重新构筑整个剧情路线。玩家的出现虽然在真实世界挽救了世界使之免于沉沦于黑暗的命运,但这条悲剧路线依然在另一个时间位面发生了。由于时空法则的奇妙因果律以及那个世界魔物策源地不断发展关系,那个时间位面甚至危害到真实世界。这使得玩家不得不暂时前往那个位面讨伐那些怪物,消灭那些曾经被自己击败但在另一个世界成长到可怕境地的怪物。

  玩法十五:纹身咒印,新奇培养

  游戏中除了传统的装备伙伴培养之外,玩家角色还能进行纹身和咒印的培养。特色的中西文化背景产生了特色的培养系统,两大特色培养系统紧密结合游戏中的家园和通天塔系统,更加丰富了世界观和加深玩家的代入感。让玩家在培养角色的同时,不会产生单一和枯燥感。

  玩法十六:特色竞技,策略至上

  游戏中有丰富多彩的竞技pk系统。24小时开放的天梯赛,定时开启的竞技场大师赛和公会争霸大赛。单人pk比的是玩家的策略和胆识,多人pk比的是玩家的合作与搭配。丰富多彩的竞技系统,让玩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异域大陆的复杂与神秘,并让其一直保持着探索与前进的激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