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契约》宠物系统攻略 如何强化宠物

发布时间:2012-10-31 来源:52pk整理

  在4399《冒险契约》中,宠物是玩家不可或缺的好帮手。它会一直忠心耿耿地跟在你身边,为你的战斗出一份力,可爱又拉风的外形更能给你带来赏心悦目的感受!

《冒险契约》宠物系统攻略 如何强化宠物

  玩家在完成前期的主线任务后,将会获得第一个宠物蛋:“小飞鼠宠物蛋”。打开背包双击宠物蛋,一只憨态可掬的小飞鼠就会出现在你身边了!你可以任意地修改宠物的名字,想怎么称呼它由你决定。将宠物设置为出战后,它就会出现在你身边,虽然不会出手,但它的各项属性会全部加在你的身上,让你战斗力倍增!另外,出战的宠物的快乐度会逐渐下降,别忘记喂养它哦!

《冒险契约》宠物系统攻略 如何强化宠物

  宠物拥有基本属性和战斗属性两大块。先来说说基本属性,就是力量、敏捷、体质、智力这传统四大项,它们会按照一定比例转化成攻击力、防御力等属性,宠物的资质越高,转化的比例越高。因此,宠物的资质可是很重要的哦!宠物的品质也是由资质决定的,一只紫色甚至橙色的宠物是所有人都想获得的目标。

  宠物的基本属性会随着升级提升,但主要还是靠提升成长值来增加。玩家每点击一次提升,就能增加一定成长值经验,有一定几率暴击获得10倍成长值经验,甚至大暴击直接增加1级!经验值满后成长值增加1点,基本属性相应全部增加。每天有一次免费机会,另外在游戏中也能获得“成长之石”用来提升成长。当成长提升到40和60时,基本属性还会全部大幅增加。

《冒险契约》宠物系统攻略 如何强化宠物

  接下来再说说战斗属性和潜能玩法。战斗属性包括了除基本属性之外的其他属性,宠物升级也会提升,但主要还是靠提升潜能值来增加。玩家每点击一次提升,四张水果图片就会开始随机翻转,最后相同的水果越多,增加的潜能经验就越多。经验值满后潜能值增加1点,战斗属性相应全部增加。每天有三次免费机会,另外在游戏中也能获得“潜能之石”用来提升成长。VIP还拥有“一键修行”功能,点一次等于点十次!当潜能提升到10、20、30、40、50、60时,战斗属性还会全部大幅增加,值得你好好投入!

《冒险契约》宠物系统攻略 如何强化宠物

  《冒险契约》中的宠物还有幻化和融合等功能。幻化指的是将宠物变成其他的样子,在不损失宠物属性和技能的前提下让你觉得就像换了一只宠物!融合则是将两只宠物合成一只,属性更强大!还有宠物技能等玩法,正在蓄势待发中,敬请期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