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觉醒《冒险契约》新版战宠现世神骑升空

发布时间:2013-07-11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冒险契约》宠物系统攻略 如何强化宠物   

少年觉醒,踏上新的旅程!4399《冒险契约》7月19号9点即将震撼公测,并同步推出华丽新版“少年觉醒”!作为页游界最出名的“美女集中营”,MM玩家最多、比例最大的网页游戏,4399《冒险契约》一向以画面华丽、玩法简单而深受玩家欢迎。而在即将到来的大陆公测中,将有3大新玩法,4大活动等着大家哦!到底是什么呢?  

4399冒险契约撼世公测极速体验通道:http://web.4399.com/hjsg/  

少年觉醒《冒险契约》新版战宠现世神骑升空

此次推出的新版本名为“少年觉醒”,因为所有在4399冒险契约大陆上的少年们,发现他们周围出现对了很多新的东西:新的未知领域、新的超强战宠、新的飞天神骑、新的跨服PK还有新的飞行空战舞台。如此多新的改变,让在大陆上安定下来的少年们,内心那渴望冒险的热血又开始觉醒了!这就是所谓的“少年觉醒”。  

少年觉醒《冒险契约》新版战宠现世神骑升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