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末日逼近 《冒险契约》创世纪大陆图解

发布时间:2012-11-26 来源:官方

凡是预见风暴的人都应该警示他人,躁动的风传来末日逼近的讯息,人类该何去何从。在此危难之际,4399《冒险契约》探险先遣队为大家解密全新的皓月大陆,2012年12月1日,本周星期六,驶向皓月大陆的航线已经启动,它是否会成为人类新的中原乐土? 

皓月大陆,一个广阔而复杂的地域,极有可能在2012年世界末日后为人们全新的心灵家园。来吧,勇士们,跟随主线任务的推进,同传说中的英雄们搭乘大陆迁徙航船,奔向新大陆。 

然而,种族的大迁徙,不同文明的交汇,不可避免会引发新大陆的能源抢占。在不断的争夺中,新大陆的版图逐渐被划分确定出来。其中,坐落于中部的皓月城,成为代表人族的枪械师,代表灵族的元素师和代表魔族的魔剑士三个种族的生存据点,到达过的旅行者无一不吟诵着它的宏伟,是其他种族垂涎之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