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王腹地红眼蛇打法详细解析

发布时间:2012-12-11 来源:52pk整理

冒险王通缉令——腹地红眼蛇打法

腹地红眼蛇出现在通天藤林,第六张地图,让人很难喘息(如果不追求练级的玩家)

人物应掌握技能:二段跳(非常重要,可拉回精灵回血),重斩(拉距战,3倍攻击),突刺(见下文)

BOSS评价:毒气团占地面积够大,小勇士稍一迟疑,这条Boss就会源源不绝突出气团,

最后会在密不透风的气团攻势下被郁闷的挂掉。

武器选择:双手武器

建议打法:这关,果断不迟疑是过关的诀窍,只要距离BOSS远了就会不断地吐出毒雾,所以要先发制蛇。

打法一:“突刺”到红眼蛇身边,利用对方近身行动迟缓的特点,迅速采用快攻的打法不让它有所喘息。

打法二:迂回攻击,到BOSS面前重斩后,在跑开等BOSS出来,此时BOSS会放毒雾,利用二段跳巧妙躲开再次近身使用重斩,搭配宠物攻击,一举拿下!

注:一旦离BOSS远了后,BOSS后不断的向你吐毒雾,且面积大,但是BOSS的行动比较迟缓,利用宠物在前掩护,见缝扎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