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王攻略魔导师星轮技能全方位解析

发布时间:2012-12-11 来源:52pk整理

现在冒险王竞技场开放了,皮皮觉得有必要把这个技能再拿出来单独的说一说。因为星轮技能有一个特别的优势就是自动跟踪目标。这样玩家可以同其他玩家拉开足够的距离后使用星轮技能。在竞技场里先手攻击的优势是无法比拟的。

冒险王法师转为魔导师后血的第一个技能是一个叫星轮的技能。很多人都说这个技能没有用。其实我的观点是这样的,星轮仅能虽然单个伤害低,但是是一次发射多 个魔法球,并且魔法球可以攻击多名目标,总的伤害依然很可观,而且星轮技能每升1级是加30点伤害,比魔法师初始的技能升级多10点伤害。这个差距到后期 是很明显的。

星轮技能攻击的数量高,所以攻击的累积连击数比较高。非常适合起手使用唤起连击点数的技能。本人用星轮仅能经常起手能达到20+的连击。在冒险王里有个连击数越高伤害越高的隐藏设定。所以用星轮来转连击数是个不错方法。有兴趣的可以来试试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