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仙侠咒符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10-14 来源:官方

一、玩法简介:

“香气沉沉应乾坤,燃起清香透天门。金乌奔走如云箭,玉兔光辉似车轮。男臣北斗满天照,五色彩云市纷纷。弟子一心三拜请,诸天神灵降凡尘,神兵火急如律令。”

心中默念请神咒,结印祈符,如能感动诸神,即可降下法力无边的符印哦!

二、功能开启

1、等级限制

咒符系统需要玩家等级达到一定级别才能打开。

2、任务限制

角色完成指定任务后,开启咒符功能。

三、界面开启/关闭

左键单击咒符可打开咒符界面,如咒符界面已打开,则点击按钮能将咒符界面关闭。

四、  玩法详细说明

1、咒符展示:

梦仙侠咒符系统介绍

2、玩法说明

(1)咒符功能在角色35级左右开启

(2)在主界面,点击咒符按钮,即可打开咒符界面

(3)点击界面中的祈符按钮,即可开始祈符。请到的神灵法力越高,降下高级咒符的几率也越高

(4)点击拾取可将咒符放入咒符背包,在背包内合并咒符,可以提升咒符的等级和属性

(5)将咒符背包中的咒符放到角色和剑灵身上,可以将咒符的属性附加到角色和剑灵身上,从而提升其属性

(6)每个角色的咒符栏位,随角色等级逐渐增多

(7)祈福有几率掉落咒符碎片,集齐一定数量的咒符碎片可以直接兑换想要的咒符

3、全咒符一览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