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仙侠新手FAQ

发布时间:2013-10-14 来源:官方

关于《梦仙侠

Q:《梦仙侠》是一款什么类型的游戏?

A:《梦仙侠》是一款采用3D建模,横版仙侠题材的回合制网页游戏。动人的剧情动画,唯美的风格场景,华丽的绝世神功。指引穿越至仙侠时期懵懂的你,走入古老的昆仑、蜀山、天巫,三大门派,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Q:《梦仙侠》的官网和论坛地址是多少?

A:《梦仙侠》官网:请点击;《梦仙侠》论坛:请点击。

Q:具体测试时间是多少日?

A:《梦仙侠》不删档封测将于9月6日13:00正式开启。

Q:登录器是否可以使用网通或电信代理服务?

A:此次测试为双线服务器,电信和网通都无需使用代理,可以直接进入。

Q:如果在测试中遇到BUG怎么办?

A:如果您在测试期间发现游戏BUG,请您第一时间联系我们。您可以通过热线电话(0755-26655503)、论坛求助、客服平台、玩家交流群(QQ群:90304914)几种方式向我们反馈。

帐号注册类问题

Q:注册帐号有什么方式?

A:《梦仙侠》登录界面注册,请点击;平台注册,请点击。

Q:注册帐号密码有什么要求?

A:密码长度为6-18位非空字符。

Q: 我身份证号码记不清,可以继续注册么?

A: 快速注册时可不需要填写的证件号码,但证件号码是证明帐号使用权的凭证,为了您的帐户安全,还请填写真实有效的证件号码。

Q: 我注册好的帐号是否可以直接登录游戏?

A: 测试期间,服务器非维护状态下即可直接登录。

Q: 登陆时帐号是否要区分大小字母?

A: 登陆游戏时,应区分大小字母。输入帐号和密码前请先确认键盘上的"Caps Lock" 键,以保证输入正确的ID和密码。

Q: 我的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A:如您要寻回遗失的密码,您可以登陆盈佳世纪平台(请点击)输入账号,通过安全邮箱、机密问题找回密码即可。

Q: 怎么修改密码?

A:您可以通过盈佳平台(请点击)登录盈佳通行证,登录后选择:账户安全,可通过安原始密码和机密问题修改账号密码。

角色创建及职业选择

Q:一个帐号下可创建几个角色?

A:目前一个账号下最多创建1个角色。

Q:角色是否可以删除,删除后是否可以恢复?

A:目前角色无法进行删除。

Q:我在取角色名时,为什么提示不能使用?

A: 角色名不可使用不良、敏感性词汇,角色名如果被其他玩家使用也不可以注册。

Q:游戏中有多少个职业?职业之间是否可以互相转换?

A:目前测试中只存在3个职业,分别是:昆仑、蜀山、天巫。玩家在创建人物的同时选择职业,角色创建后无法进行职业更换。

Q:游戏中角色如何进行移动以及技能释放?

A: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通过鼠标左键单击页面进行角色移动。点击“坐骑”装好“诛魔”剑,即可御剑飞行,提升移动速度。技能释放采取系统判定,无需玩家手动操作。

Q:《梦仙侠》中是否可以自动寻路?

A:游戏提供自动寻路功能,通过任务面板或点击快捷任务面板中的NPC名字即可自动寻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