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仙侠门派介绍

发布时间:2013-10-14 来源:官方

门派简介:

操作简化,引人入胜;

两大职业,昆仑蜀山;

另有奇门,女娲天巫;

剑灵多类,各个传奇;

斩妖除魔,仙剑旧梦。

梦仙侠的世界里,传说中的蜀山、昆仑、天巫三大门派,在时空动荡之际纷纷出世,广收门徒,以强大的实力力挽狂澜,寻找天命之人。

主角加入门派后,在游戏内经过各种冒险和战斗,磨练仙法和武技,解决时空动荡成为万众敬仰的一代剑侠。

门派分类:

1.昆仑

门派背景:上古修真大派,在冰天雪地之巅,修体炼魄,仙术古朴,大开大阖。自上古传承的修仙门派,高格挡、高血量,仙法高深,战力雄厚。使用独特的重剑当武器,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职业技能:三才朝元

职业特长:近身武力攻击、高防御

穿戴装备:重剑、护符 

2.蜀山

门派背景:仙家剑派,以浩然正气,降魔卫道,门派之中有镇妖塔,封印着无数魔头精怪。几千年来崛起的修仙门派,高闪避、高攻击,擅长万里飞剑之术,斩妖除魔,威名远播。

职业技能:御剑术

职业特长:远程武力攻击、高闪避

穿戴装备:长剑、护符

3.天巫

门派背景:女娲一族,非人非魔非仙非妖,传下上古天巫一脉,以拯救苍生为己任。来自南疆的修仙门派,高法攻、高法防,使用法杖当武器,使用南疆特色的香囊做配饰。

职业技能:灵血咒

职业特长:远程仙术攻击、高暴击 穿戴装备:法杖、香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