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仙侠》新版组队副本强势曝光

发布时间:2013-10-29 来源:官方

梦仙侠》至9月开启测试以来,不断受到广大玩家的支持和厚爱。官方也陆续推出众多玩法让游戏日趋成熟,为了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感受更多激情,《梦仙侠》特于今日14:00点开启双线4服。随着新服的开启,新版组队副本——御剑降魔,挥剑强势曝光,《梦仙侠》全新启程一定让广大仙迷朋友感受一个不一样的仙侠旅程!

游戏官网:http://foi.egaplay.com/

组队副本

组队副本

铁三角的形成

梦仙侠》组队副本名为御剑降魔,每个副本有固定挑战次数,次数每日24:00会重置,组队人数两人以上三人以下,之所说是铁三角的形成就是因为这个原因。玩家参与前需设置好剑灵阵法,阵法中排位第一的剑灵可参战,即每个玩家携带一个剑灵参战。寻找强势的队友,开启你的铁三角旅程吧!每个五个等级阶段会增加一个阶段的副本,每个阶段副本每日可挑战两次喔!

参加副本

参加副本

群杀强杀抢杀

参加副本后,开启副本的玩家为队长,队长可对阵法进行设置,阵法上的成员出手顺序与一般阵法设置相同。怪物等级会根据副本等级变化,副本等级越高,副本难度也越大,一般5个以上的怪物,其中一个怪物为主怪,血量最多,其他为小怪,难度尚可!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四大奖励幸运获得

副本战斗胜利后,玩家可获得铜钱和灵魄奖励,有一定几率获得宝石包和追梦魔盒。副本等级越高,获得的铜钱和灵魄越多。但是宝石包和追梦墨盒的获得几率却随机,每一关都有机会获得,将幸运的四大奖励收入囊中吧!

战斗胜利

战斗胜利

新版组队副本随着新服的开启拉开了序幕,组建你最强有力的队伍去征服吧!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喔!《梦仙侠》双线4服——为你而开启!

原味仙侠,向经典致敬!

《梦仙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672922543

《梦仙侠》腾讯微博:http://t.qq.com/mxianxiafoi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