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副本《梦仙侠》御剑除魔诛妖邪

发布时间:2014-01-16 来源:官方

“除魔卫道,惩恶扬善”,这一直以来都是作为修仙访道的侠士侠女们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在中国风水墨修仙页游梦仙侠》中,这样的道义也同样让我们所谨记,这一点从“御剑除魔”上就能得到充分体现。参加御剑除魔,不仅能诛妖邪、扬正气,还能让玩家们获得额外的收益。

《梦仙侠》御剑除魔匡扶正义

梦仙侠》御剑除魔匡扶正义

梦仙侠》官方网站:http://foi.egaplay.com/

在《梦仙侠》,玩家和他们的小伙伴们每天都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做、需要做。点开日常活动我们就能发现,女娲铸塔、战魔尊等活动赫然在列。当然,作为与邪恶对抗的重头戏,御剑除魔也在这之中。

御剑除魔在日常活动之中

御剑除魔在日常活动之中

《梦仙侠》御剑除魔活动需要玩家达到40级时方可开启,毕竟等级太低,玩家的修行也还不足以应付这些凶残的妖魔。作为一个组队活动,御剑除魔还需要同时有两名及以上玩家才能开启活动。伺候玩家每提升5级,御剑除魔则将增加一个层次的妖魔供玩家挑战。而每个等级的妖魔,玩家可以挑战两次,等级越高的挑战,妖魔的攻击防御等属性也将变得更高。如果玩家们达到了100级,那么每天就可以挑战御剑除魔26次,扫尽天下邪恶!

御剑除魔组队界面

御剑除魔组队界面

当然,有付出,也就会有收获。玩家们经过艰苦奋战之后,也能从怪物手中夺得不少奖励。不论玩家们挑战的是哪一层的妖魔,在击败后都能获得灵魄和铜钱奖励,切挑战的妖魔等级越高奖励越多。此外,玩家们在战斗过程中还会随机获得怪们携带的追梦魔盒,打开则有可能获得宝石、礼券、包子等等奖励!

御剑除魔精彩战斗

御剑除魔精彩战斗

御剑行江湖,把酒听秋雨,除魔卫道,正是我辈职责。赶紧与同道中人一起加入到御剑除魔的行列来吧,收获的不仅是名望,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

原味仙侠,向经典致敬。

《梦仙侠》是一款唯美水墨写实风格的仙侠类角色扮演网页游戏,游戏以盘古开天、女娲造人后人、仙、妖、鬼、神五界并存及斗争的过程为背景,展现出六界纷争与前世今缘的悲情壮丽画面。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扑朔迷离的剧情故事和逐层深入的修仙挑战领略到截然不同的仙侠之旅。

《梦仙侠》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u/3672922543

《梦仙侠》腾讯微博: http://t.qq.com/mxianxiafoi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