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瞬间爆炸《木叶传说》红色影忍演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52PK整理

  现在,《木叶传说》中已经涌现了一大批红色传说级别的忍者,无论是已经绝版的长门,亦或是现在全新的宇智波斑,这一系列的忍者如若集合,绝对能够上演爆炸的实力,下面我们都来盘点一下可能产生瞬间爆炸的红色影忍组合吧!

  木叶传说新服:http://go.snsfun.cc/?lq_aid=105496

木叶传说

木叶传说

  初代火影是目前版本中的绝版红色影忍,他有着强大的单体输出与查克拉减免,但是,仅仅他自己一人的力量并不能算强大,当二代火影,三代火影和四代火影同时在场时,那场面才能真正的算的上时豪华阵容。强大的单体输出和合理的群体输出控制,将会使每一场战斗都成为对方的噩梦。

木叶传说

木叶传说

  宇智波斑是目前游戏中实力最为强大的群体输出忍者。基本只需要他一个忍者就能够搞定对面的一群人了。但是,当他与初代同时上阵时,会获得一个“悠远的梦想”的羁绊,这个羁绊的属性将会带给宇智波斑进一步的全面提升。拥有宇智波斑和初代火影,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是享受横扫对手的感觉了。

木叶传说

木叶传说

  《木叶传说》中攻守最为平衡的红色影忍估计就是五影同盟了,有五代火影纲手的治疗,有四代雷影的单体输出,有三代土影和五代水影的群体输出和控制,我们似乎想不出这样的阵容还会有怎样的缺憾,不同于前两种阵型,五影同盟的阵型更加的稳固也更加的保险,环环相扣直接让对手无反击的机会。

  其实,红色影级忍者还有诸如火之传承等等也十分强大的组合类型,相信你也一定能够找到最适合你的组合阵型的!

  《木叶传说》是一款日式动漫风格的RPG跨平台网游,为玩家讲述了一段木叶村的故事。游戏集合了招募、契约、忍卡等诸多特色玩法。让玩家在休闲之余体验做忍者的快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