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精英实力《木叶传说》限定忍者战力评点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52PK整理

  《木叶传说》中的限定级别忍者都可谓是精英中的精英了,当然,这些限定忍者不少也成为了玩家们再游戏中的收藏,接下来我们就来评点一下这些限定忍者的战力吧!

木叶传说

木叶传说

  雏田女王应该是大家入手的第一个限定忍者了吧!首充赠送的雏田女王虽然属于限定,但是在当前的版本中差不多已经成了人手一个的收藏,曾经辉煌一时的查克拉削减组合让雏田女王的战力几乎登峰造极,而现有的版本中,越来越多的群攻以及更加高属性的忍者出现已经让雏田女王逊色了不少,不过,做为游戏中的女王级别的人物,就这么静静的在忍者栏中也是十分令人瞩目的。

木叶传说

木叶传说

  二代火影作为最近木叶宝箱中大火的实力战将已经展现了他的实力,他也成为了不少土豪级玩家的建队之选,超越天道的群攻伤害,自带增加速度的天赋属性都让他成为当前版本中的上上之选,水阵壁更是能够在一定的程度上实现自保,绝对是当前战力爆表的限定忍者之一。

木叶传说

木叶传说

  一尾我爱罗是家族中兑换的限定忍者,经过几次的更改之后,这个版本中的一尾我爱罗改变了他的防御属性,使他的输出能力更加的突出,守鹤之矛更是成为他攻击的利器,而土之战甲还能够提高他的防御能力,但是,在当前版本之下,我爱罗的攻击面过窄也成了其劣势之一。

木叶传说

木叶传说

  接下来要出场的就是鸣人他爹四代火影了,四代火影是个非常强力的单体输出,并且有着速度天赋和超高的三围,但是如果要四代火影的实力发挥到极致,他就需要一个适合他的阵型,与上文中所提到的二代火影一起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木叶传说》是一款日式动漫风格的RPG跨平台网游,为玩家讲述了一段木叶村的故事。游戏集合了招募、契约、忍卡等诸多特色玩法。让玩家在休闲之余体验做忍者的快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