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传说》120秘宝亮相,终极神斑迎开荒

发布时间:2015-09-09 来源:52PK整理

  《木叶传说》的120级秘宝终于出现在了全新的版本中,此外,终极大BOSS斑也将出现在全新的特殊副本之中,忍界大战一触即发,正邪之间的对决也将正式开始!

木叶传说

木叶传说

  120级的秘宝是当前版本中的最强秘宝了!5阶的凤眼光明遍照,轰灵剑布都御魂,冥穿摩利支天以及是大神咒都已经是金色品质,基础的附加属性就已经能分别加成120点的体,忍,幻和4980点的生命值。需要注意的是,想要获得这些全新的强力秘宝,你就要去特殊副本忍军本部加入对抗宇智波斑的大本营了。

木叶传说

木叶传说

  斑是当前版本中当之无愧的大boss,龙炎放歌的强大威力想必大伙在通关普通副本时都已经见过了,在特殊副本忍军本部中,他更是带上了六道组合这样的强大帮手,令人生畏的群攻一个接一个,你应该如何应付?或许这还不是你最担心的事情,因为你最应该担心的是斑之前还有多少强力的boss在等着你。

木叶传说

木叶传说

  忍军本部的副本一共分为五层,在这里你将会遇到那些通过邪恶忍法秽土转生被强制召唤的秽土大军。例如秽土白,秽土再不斩,秽土蝎等等,他们保留了生前的强大技能,将会给你的前进道路上制造不少的麻烦。

木叶传说

木叶传说

  当前不少玩家通过特殊副本忍军本部的方法都是召集大量的群攻类型忍者进行群体的控制,如二代水影,天道,宇智波鼬等等带有控制的群攻忍者都是开荒的最佳选择。你想获得版本中最强大的120级秘宝吗?加入讨伐宇智波斑的开荒大队吧!

  《木叶传说》是一款日式动漫风格的RPG跨平台网游,为玩家讲述了一段木叶村的故事。游戏集合了招募、契约、忍卡等诸多特色玩法。让玩家在休闲之余体验做忍者的快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