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开测了!《明月飞仙》仙宠系统抢曝

发布时间:2013-07-24 来源:官方

  7月24日11点!!37wan《明月飞仙》真的开测啦!!!37wan《明月飞仙》将于今日11点强势推出封测服,让玩家率先体验另类修仙之旅。届时欢迎各地游戏爱好者都能参与到我们的游戏中,一起打造炫丽坐骑,超萌仙宠。

37wan《明月飞仙》今日震撼封测!

37wan《明月飞仙》今日震撼封测!

五百年前,魔尊混沌苏醒,修成灭天神功,率领魔族大军出世,席卷洪荒。妄图一统三界,掌控六道!为拯救天下苍生,仙门八子挺身而出,与魔尊大战三天三夜,最终以生命为代价,与魔尊同归于尽,粉碎了他的野望。

  五百年后,魔门再现三界,传言魔尊降再次降临人间。为对抗魔尊,天神为天道之子重塑肉身,寻找转世仙门七子,拯救苍生。故事就从飘渺山下的一个小村子开始……

37wan《明月飞仙》游戏美图

37wan《明月飞仙》游戏美图

在37wan《明月飞仙》中,仙宠可直接参与战斗,即角色进入战斗时仙宠也一同进入战斗,以增加角色的战斗能力。

  37wan《明月飞仙》仙宠分为斗战、破军、守护三大类,仙宠品质分为四色8种品质,依次为:凡宠、珍宠、灵宠(优秀)、灵宠(杰出)、灵宠(完美)、仙宠(优秀)、仙宠(杰出)、仙宠(完美)。

37wan《明月飞仙》仙宠系统首曝

37wan《明月飞仙》仙宠系统首曝

在游戏中,玩家除主线任务可获得系统赠送的宠物外,还可以通过”蕴灵壶”中获得。一些活动中也会有高级宠物的奖励。

  37wan《明月飞仙》仙宠属性说明

  1、基础属性分为气血、亲密度;亲密度直接影响仙宠使用技能的几率;

  2、战斗属性为速度、躲闪、物理攻击、法术攻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暴击、暴击加成;

  3、其它有快乐度、成长值;

  快乐度:快乐度决定仙宠是否出战,若快乐度过低,则仙宠有几率不参战;

  成长值:影响仙宠属性的成长。

37wan《明月飞仙》仙宠领悟

37wan《明月飞仙》仙宠领悟

37wan《明月飞仙》仙宠技能说明

  37wan《明月飞仙》仙宠技能分为主动技能和附主技能。

  主动技能:仙宠获得时随即生成的一个技能,一个仙宠只能携带一个主动技能;而主动技能却有很多。

  附主技能每只仙宠最多能携带6个,但每个技能都需要自行领悟;领悟技能需要领悟丹。

  但是领悟丹会随即对附主技能进行刷新,当锁定已有附主技能时,领悟丹则不会刷新该技能。

升级技能

升级技能

技能仙宠升级:升级技能能提升技能的等级;技能等级越高,则技能的效果越好;提升技能等级需要相对应的技能升级书。

  37wan《明月飞仙》仙宠融合说明

  在37wan《明月飞仙》中玩家可进行仙宠融合,融合后的仙宠的成长值取主、副仙宠两者中的最高值;如果相同,则成长值+1;融合后的仙宠品质与主仙宠一致;融合时必须选择保留其中某一只仙宠的附主技能;若主、副仙宠有绑定状态,则融合后的仙宠呈绑定;融合完成后,副仙宠会消失哦。

仙宠融合

仙宠融合

37wan《明月飞仙》仙宠培养说明

  37wan《明月飞仙》仙宠培养是为提高仙宠的亲密度;亲密度越高,仙宠使用主动技能的几率越大;亲密度上限为3000;使用莲心果能提升仙宠亲密度。

  37wan《明月飞仙》仙宠提升说明

  37wan《明月飞仙》仙宠根据成长值的不同分为不同的阶段,分别为一阶、二阶、三阶、四阶、五阶;

  一阶:成长值小于或等于1760;

  二阶:成长值大于或等于1761且小于或等于17600;

  三阶:成长值大于或等于17601且小于或等于52800;

  四阶:成长值大于或等于52801且小于或等于105600;

  五阶:成长值大于或等于105601且小于或等于176000;

  仙宠的成长值越高,则仙宠的属性值越高;成长值是使用成长丹进行提升;成长值提升时100%成功,有几率获得5倍成长;可以一次使用多个或使用当前一组的全部成长丹;若成长丹绑定,使用此成长丹后,仙宠呈绑定。

仙宠提升

仙宠提升

除了上述功能外,37wan《明月飞仙》仙宠系统还有更多神奇功能等你一一试验,37wan明月飞仙封测服7月24日11点炫丽开启!

  《明月飞仙》是37wan最新独代的一款以寻找天道七子对抗魔神入侵为主线的角色扮演回合制游戏。炫丽的装备,可爱的仙宠,神奇的技能,玩家将在各路名仙的指引和辅助下,逐步踏上修真飞仙之路!粉碎魔门的阴谋,维护三界的和平,一个光怪陆离的神话世界,等待你亲自开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