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刃帮派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52PK整理

帮派系统玩家拥有《奥玛号角》和10万金币便可创建帮派无等级限制,如果你想参加《沙城争夺战》《行会战》,哪你就必须建立自己的帮派或加入一个帮派,会长建立帮派以后可以在游戏中喊话收人来曾强帮派的实力!

说明:添加联盟公会之后,PK模式开启公会模式,将不会对联盟公会的成员进行伤害。

说明:添加敌对公会并对其进行宣战之后,任意PK模式(包括和平状态)下,均可对敌对公会成员进行伤害。

1: 公会管理界面显示所有申请入会的消息。只要有新的消息,则会长及拥有管理权限的公会管理,公会图标抖动以提示消息。点击同意后,申请玩家通过审核加入帮会。点击拒绝后,拒绝申请,无须向申请玩家返回消息。单一玩家,可同时申请多个公会,以时间先后顺序,加入第一个通过其申请的帮会。

2: 同意申请时,判定该申请玩家的状态,若为有帮会状态,则弹出提示:该玩家已有公会。

3:点击【退出公会】按钮,弹出确认对话框确认后,即可退出公会。退出公会后,其贡献值绑定在玩家自己身上不消失。退出后,公会贡献会相应损失该玩家贡献值,若当前贡献值不满足当前公会等级,则公会降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