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刃背景故事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52PK整理

  遵循命运的轨迹,天命之人终于降临盘龙大陆。各种各样的生物生活在这神秘的盘龙大陆。人类的力量在其中是如此弱小,当人类学习到了不同的技能以后,在这个大陆上建立各种组织,以便抵抗那些有着超自然能力的野兽和怪物。过了一段时间,这些长期生活在充满恐怖和威胁的环境中的人类开始尝试建立文明。

  经过漫长而悠远的领土扩张和文明建立的过程。当其他的种族还在睡梦中时,一个巨大的国家被创造了。

  土城,人类文明的起源,在建立之初,承受了太多怪兽的冲击。经过人类不断地建设,逐渐发展起来,成为所有人类为之向往的朝圣地。

  从那以后,人类又开始了漫长的发展阶段,在这个阶段过程中,几个主要的城市逐渐形成。

  随着人类文明的不断发展,为了追求权力,少部分人类成立了同盟。他们一起建立了皇宫,割据于此。与土城遥望。拥有皇城逐渐成为了权力的象征。剩下的人类,为了得到这些权力,开始了不断地斗争。从此以往,人类在皇宫的争夺上发生了多次战争。

  连年的战争,导致人类文明进化的缓慢,而其他的种族却慢慢壮大起来,人类却全然不知。一些追求和平的人类离开了这个纷争的地方,选择了重建一个新的城市。幸运的是,新的材料和工具可以很方便的用来建设新的城市,这些新的一代把他们的首都取名为“盘龙城”。当他们用了很长的时间完成村庄和首都的建设、恢复了宁静平和后,新的问题来了。被人类压制与驱逐到偏远地带的蛮荒部落与其他种族又重新出现了。

  不幸中的万幸是,他们只是在各个分散的方向偶尔发动攻击,因此并未对人类形成严重威胁。然而可怕的事实是,在人类不能触及之处,无数的人类被不知名的力量屠杀。投入大量人力搜寻那些山脉的每一个角落,人们发现了在血魔矿洞,盘古古墓,里面有大量的僵尸和嗜血的怪兽。而另一边土城的人类除了保守蛮荒部落的不断骚扰之外,还遭受了一批神秘怪物的进攻,万幸的是,通过数万年的积淀,人类的能力依然强大,其中三类代表,武士,法师,道士,结合起来,将怪物封印在盘古遗迹之中。人类意识到,必须做出改变,开始四处召唤英雄来越过山脉去寻找解救人类的方法。与此同时,许多的年轻小伙子都自愿去完成这个伟大的任务。这个任务关系着所有人们。命运是必须依靠英雄们的能力和勇气去一个他们从未拜访过的地方。有六个男人和女人们,他们开始准备书写盘古大陆上英雄历史的新一页。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知道这条不归路是怎样的,也不知道这个冒险最后是什么样的一个结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