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门卡牌元素页游《命运之塔》今日震撼封测

发布时间:2014-12-05 来源:52PK整理

  期待已久的大型西方魔幻RPG页游37《命运之塔》今日震撼开测,特色玩法全民解封。这款谜点多多的网页游戏到底多么好玩?下面,就让楼楼为你们一一解答!

  37游戏独代新游《命运之塔》是一个以西方魔幻为题材的大型回合制RPG网页游戏。由强力团队精心打造,爽快的连击战斗,原画级的游戏场景,感人至深的精彩剧情,使玩家能够轻易融入进这个美妙奇幻的世界,在这里寻找他们本真的快乐。

37《命运之塔》今日火爆开测

37《命运之塔》今日火爆开测

  三大职业各显乾坤

  在37《命运之塔》中,战士手持大剑,擅长物理攻击,拥有强力霸气的伤害技能;刺客则是使用双刀的敏捷角色,擅长使用华丽的技能和强大的暴击来击败敌人;元素师是运用手中的魔力水晶,释放华丽群攻魔法的角色。

37《命运之塔》

37《命运之塔》

  擂台系统大展拳脚

  由于最近帝都城中强者太多,国王决定禁止私自决斗。虽然如此,但国王在帝都顶部左侧的平台上设立了专门为战士们自由决斗的擂台区。在37《命运之塔》中,当玩家达到15级以后,可以前往帝都的擂台参加刺激的决斗。在擂台区中,可以点击玩家邀请一对一决斗。但避免打扰其他市民,双方都必须在擂台场内。而决斗的胜利者,消耗10点公会贡献就能将胜利的战报与全公会的兄弟们分享。

 37《命运之塔》智慧试炼

37《命运之塔》智慧试炼

  智慧试炼开发脑洞

  当玩家等级达到20级之后,每天17:30开启趣味休闲活动——智慧试炼。37《命运之塔》智慧试炼一共有30道试炼题,活动中排行前10名的玩家,还可以得到丰厚的额外奖励。

  并且每次活动中会有1~4题的即兴题,每次题目的答案都是由游戏中的一些事件随机生成,答对即兴题更是能获得的双倍的收益。

  题目太难了怎么办?不用担心!活动中会赠送一定次数的免答机会,免答之后还是能获得积分,不过免答的题目不能使用积分翻倍功能哟。究竟是跟随大众步伐来选择答案,还是相信自己的判断来通过试练,一切都由你来自由主宰!

37《命运之塔》公会战

37《命运之塔》公会战

  公会战激发团队战意

  在37《命运之塔》中,每周周一、周三、周五、周日的20:00-21:00,等级达到20级并已参加公会且所加公会达到参赛资格的玩家即可参与公会战。公会战开始时,参战双方公会成员进入地图,进行水晶塔的抢夺,占领水晶塔并产出资源点,资源点先到达3600点的一方获胜。参加37《命运之塔》公会战可以获得珍贵的竞技硬币,是换取高级装备的重要资源。

37《命运之塔》游戏截图

37《命运之塔》游戏截图

  骑士试炼考验实力

  当玩家等级达到28级,即可开启37《命运之塔》特色玩法——骑士试炼。每个玩家每天拥有10次机会,挑战战斗力从低到高的10位玩家,作为自身的试炼。每战胜一位敌人,获得一个试炼宝箱的奖励。全部通关后获得巨量奖励,包括金币等资源和珍贵的上古硬币和灵魂石,而灵魂石则是英雄进阶的重要材料!

  37游戏独代西方魔幻新游《命运之塔》将于2014年12月5日11:00开放二次删档测试服,更多丰富玩法陆续有来!朋友,你可曾记得那火与剑的碰撞,冰与火的歌声,圣骑士与法师的激烈交锋。可曾回首那密林中狩猎的精灵,高原上嘶吼的兽人,亡灵与人类几百年来征战不休。西方魔幻中的力量、信仰与爱情曾经一次次打动我们的心。如果你和我们一样有着对魔幻的热爱,那37《命运之塔》这一西方正统魔幻巨制你可绝对不能错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