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战宠许愿树保卫战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13 来源:52PK整理

“许愿树保卫战”需要服务器内所有玩家一起参与战斗,每天晚上20:30~21:30,会有大量的怪物围攻钓鱼岛的许愿树,怪物围攻将持续1个小时,如果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成功保卫了许愿树,将根据玩家自身积分和贡献排名获得对应的奖励,奖励包含高级食物、大量工坊材料及巨额金钱,这些可都是游戏中都是不可多得的珍贵资源哦!  

许愿树保卫战行动指南  

1、围攻的怪物分为普通怪物和精英怪物,精英怪物比较强力,但是获得的奖励和积分也会更多哦  

2、玩家遇到的怪物都是和自己等级匹配的,当然,高级玩家击杀怪物时候,会获得比较多的积分,多劳多得嘛  

3、玩家可以通过这个界面看见当前的活动状态和自己的积分,想要拿到更多的奖励,还是需要一番努力的哦!  

“我要打十个”是全天开放的循环打怪活动,玩家接取该任务后通过打怪获得奖励,并且集满一定奖励后可换取自己所需的物品,可以帮助玩家更快的成长,任务可以重复完成,不限次数。  

我要打十个行动指南  

1、等级满20级的玩家可在村长图安处接取任务“烦人的怪物”  

2、根据任务要求前去相应地图击杀怪物,并交给相应的野外NPC换取奖励。  

3、积累一定数量的奖励后,玩家可在指定NPC处换取自己所需的物品,能够帮助玩家更快成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