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会聚《萌战三国志》名将招募系统曝光

发布时间:2014-08-22 来源:52PK整理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为山九仞,岂一日之功。一代名将不是弯弓射大雕就能造就的,而是需要通过千百场残酷战斗的磨练,动网先锋2014年首款三国类ARPG大作《战三国》激萌登场,百位武将任你挑选,多种玩法等你体验,更有古之圣剑、末日妖星横空出世,为玩家打开古代战场的大门,铺就通往成功的道路。

群雄会聚《萌战三国志》名将招募系统曝光

  人常言条条大路通罗马,但在《战三国》的世界中成为王者的道路却只有一条,那就是招募名将为己所用,征战天下扬威四海,成就名传万古的不朽霸业。招募系统是《战三国》中为玩家开放的第一个系统,也是决定玩家后期战力的核心系统之一,通过这个系统,玩家不仅可以实现与自幼憧憬的大英雄并肩作战的愿望,更能在九州大地上南征北战一展宏图之志。虽然目前出战名将的上限设定在5人,但招募数量并没有限制,因此每多招募一位名将就能增加一定的战力。

群雄会聚《萌战三国志》名将招募系统曝光

  五千年的华夏历史中出现过无数玩家们耳熟能详的英雄和武将,在不同的历史传说中他们有的是故事的主角,有的只是打酱油的NPC,但毫无疑问的是他们都拥有至强的战力和极高的声望。在《战三国》中,玩家可以招募到三国时期纵横九州的所有名将,无论是张飞、赵云这样勇猛无双的武将还是智慧过人计谋频出的诸葛亮、司马懿都可以成为主公们麾下的名将。作为《战三国》的特色之一,招募系统中除了名将招募外还有一项名为名将组合的选项,游戏中将为玩家提供几十种极具时代特色的名将组合,每种组合搭配能提供特定的属性加成,因此在确定出战名将时需要三思而后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