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古潼关《萌战三国志》夺取开天神锤

发布时间:2015-03-05 来源:52PK整理

  英雄崛起于沙场,帝王成就与乱世!在《战三国》的世界,玩家不仅可以亲临三国时代的乱世战场,和当年叱咤风云的猛将一样冲锋陷阵、杀敌建功,还可以率领自己的家将讨伐阴谋灭世的各路妖邪,和神话当中的人物一起斩杀恶之本源,保佑九州浩土的一方平安。现在激荡人心的潼关之战再现于《战三国》当中,四方豪杰云集潼关城下,演绎出一场酣畅淋漓的旷世大战,赶快加入吧!

萌战三国志

战三国

  历史记载,潼关之战发生于汉献帝建安十六年,当时曹操在南方战线失利,所以决定向凉州拓展。占据凉州地区的军事集团马超、韩遂等听到消息后果断起兵抵抗,在关中潼关、渭南与曹军发生大战,最后曹操用计取胜。在游戏中,潼关之战是三国风云玩法当中的一个高级副本,玩家进入副本后将亲临潼关之战的战场,在乱军之中冲锋陷阵,最终完成击杀敌方将领韩遂的使命。

萌战三国志

战三国

  在《萌战三国志》中,玩家需要首先通关黄巾之乱、官渡之战、赤壁之战等经典的大战才可以挑战之后的潼关之战副本。作为三国风云当中的一个高阶副本,玩家进入副本后将遭遇到分属于马超和韩遂的泰州兵和青州兵的围攻,这些士兵不仅武艺超群而且数量众多,没有足够实力的玩家极有可能在这里遭遇三国风云之旅的第一次惨败。

萌战三国志

萌战三国志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在副本限定的三十分钟内通关潼关之战副本,否则会被系统默认为挑战失败,强制踢出副本。副本的最终boss为历史上占据凉州地区的大军阀韩遂,此人武艺超群,为实力强大的一方诸侯,想要将其击败必然要经过一番苦战。值得注意的是,副本通关难度在大幅提升的同时也给玩家带来了发财致富的机会,顺利通关的玩家不仅可以得到海量的经验、铜币和历练值奖励,还可以激活专属神器开天神锤。

萌战三国志

萌战三国志

  烽火乱世,强者为尊。《萌战三国志》的世界中没有人会是永远的王者,只有率领自己的军队征伐混战不断壮大,才有机会成长为新一代的王者至尊。东汉烽火焚尽繁华盛世,妖星降临带来灾祸无边!妖星灭,天地变,乱世破灭,盛世始起——天火携带陨石降临人间留下了这样一段话!江湖传言,拥有强大潜力的救世者穿越到这个烽火连天的乱世当中,以他们独有的战技和强大的号召力改写历史,书写新的三国历史。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