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之重器《萌战三国志》神兵出世

发布时间:2015-07-15 来源:52PK整理

  自古剑便被世人赋予众多美好的意象,剑本为伤人性命的凶器,如此却教人困惑。剑中君子,似乎是称赞挥剑之人即使在杀戮中仍然能遵从君子的品质,做到无以怒而滥为,然而君子常有,宝剑却可遇而不可求,似乎是剑的本身气质暗合着人性中的美好品质,而寻找志趣相投之人。《战三国》神兵系统中,有太多关于剑与至情至性的传说。

萌战三国志

战三国

  纯钧被视为尊贵之剑,外观虽然精致华美,观之,令人赏心悦目,但锋芒决不因其华美而减之,它斩金截铁,依然如同摧枯拉朽。也就是它将亮丽优美与锋芒不减完美地融合为一体,被喻为尊贵无双的千古绝唱之剑。其效果为,角色攻击时,有几率触发神兵自身技能,触发技能后,增加角色50点移动速度,持续5秒。

萌战三国志

战三国

  承影被称为优雅之剑,承影传为春秋卫人孔周所藏。《列子·汤问》 :“孔周曰:‘吾有三剑,惟子所择。……二曰承影,味爽之交,日夕昏有之际,北面察之,淡淡焉若有物存,莫有其状。其触物也,窃然有声,经物而物不见’。”其效果为角色攻击时,有几率触发神兵技能,触发技能后,对目标伤害加深攻击,持续三秒。

萌战三国志

萌战三国志

  龙渊为高洁之剑,传说是由欧冶子和干将二大剑师联手所铸。欧冶子和干将为铸此剑,凿开茨山,放出山中溪水,引至铸剑炉旁成北斗七星环列的七个池中,是名七星。铸成之后,俯视剑身,如同登高山而下望深渊,缥缈而深邃,仿佛有巨龙盘卧,是名龙渊。赤霄为帝道之剑,传为汉高祖刘邦斩蛇所用之剑,剑身仿秦剑,刻有花纹,“斩白蛇、提三尺之剑立不世之功”指的就是这把剑。

萌战三国志

萌战三国志

  三国纷争,乱世称王。《萌战三国志》以Q版造型萌倒众人,其实这只是此款页游的表象。其丰富的内涵在于它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做出适当的情节改动,使人物形象更加鲜活立体,仅凭把玩游戏便能感受三国时代忠奸难辨的世故人情及云波诡谲的命运叹息。除了主线任务以外更添加副本和竞技挑战大大提高了战斗难度。游戏还添加了龙宫寻宝、好运转盘、拜财神等多种玩法更添加翅膀、器灵、合成等多个系统,总有不一样的惊喜等待着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